close

陳克華

紅在我的 Y

染色體上

在我粗糙 多毛 的

Y 染色體上。洋紅

胭脂紅。我只能從鏡子的反射

千萬次反射

後 看見他,寶石紅

玫瑰紅。我的鬼魅般的兄弟

幽黯,強韌,

揮之不去

有如蒼蠅

山茶紅

長著剛毛森林

尖晶石紅,與甲胄般的地形

優品紫紅

淺珊瑚紅

彌漫著肉食欲念

的濃霧,火鶴紅

珍珠紅

鮭紅,一整片受詛咒的微型沃土啊,那裡

胭脂紅

是我低調隱藏的 Y 染色體,糾結著

緋紅,猩紅

勃艮第酒紅

鳶飛魚躍的訊息

灰玫紅,

樞機紅,與

潛藏狙行的指令

和我其他 無關宏旨的眾多DNA們 一起

威尼斯紅

柿子橙

橙,糾結成梅杜莎的蛇髮

陽橙,熱帶橙

蜜橙,是生活日常的結繩紀事──

杏黃,沙棕

我 只能

在顯微鏡下觀察著,米

灰土褐,駝,椰褐

褐,我 如軟體動物

如魔鬼藏身的蛹,咖啡褐

萬壽菊黃

鉻黃,如肥碩

愚魯的 寄生蟲

如躺在熱帶島嶼上

茉莉黃

柔軟休息的陽具

般 ──米黃

的我 僅有 Y 染色體,負載著格鬥士和摔角手

象牙乳白,香檳黃

我 多麼

習於撕開對方的筋肉

取出汁液的聖杯

月光黃,抹香鯨黃

鮮黃,像素食者熟練地

剝著堅硬的堅果

含羞草黃,芥末黃

擠出其中潮濕內臟 和黏稠體液

赭黃

卡其黃,迅速送入口中──啊!盛大分泌的體液!

黃綠,膿綠

是外星生物的胎衣 層層

蘋果綠,嫩綠

葉綠,草綠

層層苔蘚綠,包裹著我 如半透明的蜂嬰的Y

染色體,大腿

大大叉開地躺著,橄欖茶青

常春藤綠

鈷綠

像要嘔出寄生物般地吻著,碧綠

綠松石綠

青瓷綠

孔雀石綠

薄荷綠,鉻綠,透過 Y

染色體我的下體瞄準了這世界

孔雀綠,愛麗絲藍

天藍,像要把螢光色的精液

一次洩入月夜的池塘

蔚藍,天青藍,鈷藍

矢車菊藍,將那些顫抖歡躍的靈感的蝌蚪們

深藍,丹寧布藍

道奇藍,勇敢地放生

放生著自己

靛青

那般濃濁

薰衣草藍

午夜藍,又清明地波動 只能出現在肉體深處

的更深處,長春花藍

波斯藍

粉末藍,普魯士藍,青玉藍

的更深處,吸附在高潮中的器官頂端

鋼青

群青,蒼,

亮天藍

水藍,如指月之手 指著

湛藍,天藍

灰藍,超越高潮的高潮

薩克斯藍,碧藍,綠松石藍

更高潮──在我冥想時如月浮現的幻視中

青藍,孔雀藍,蔚藍,鈷藍

深海藍,品藍,天青石靛,鼠尾草藍

我 和我的 Y ,韋奇伍德瓷藍

岩藍

寶石藍

礦藍,濃藍,水手藍

染色體共同走上肉體聖殿的祭台

藏青

地球小腹上的金字塔尖,靛,暗礦藍

午夜藍,共同祈求四時都有精下如雨

並收割豐盛的體毛

紫藤,木槿紫

鐵線蓮紫,而且叛背了生殖的御令

紫丁香紫

薰衣草紫,我乘坐我的

Y 染色體 飛離地球飛離人類

紫水晶

飛離已被馴化的一切顏色

紫,像一隻性欲強大 且

深思熟慮的蒼蠅

纈草紫

爬行在濃血湧噴的

思想的傷口邊緣

礦紫,暗諭著人類進化的

歧路

三色堇紫,亡羊,呵呵

錦葵紫

蘭紫,我極樂而

智慧的青春之泉

就在,淡紫丁香紫

淺灰紫 的

我的

Y

染色體上,盛大分泌

紅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