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有件事想跟妳說。

我是妳在家最好的支撐,每天妳回到溫暖的窩,一脫掉令妳腳疼發酸的高跟鞋,就會迫不及待投入我的懷抱。當妳卸下武裝、剝去緊貼而不能有一絲贅肉的套裝時,只有我鍾愛著妳的原貌,絕不嫌棄妳臉上的斑,也不會抱怨妳因為多吃一條巧克力而增加的體重。

我愛妳,妳是我的天,我是妳的地。

我相信妳也同樣愛我,但是為什麼妳總是不讓我見妳的朋友?妳知道我有多想跟妳一起開開心心赴朋友的邀約、多想和妳一起召告天下嗎?甚至有一次朋友要到家裡來,我好高興,以為終於可以跟妳一起露面時,妳卻把我關在房間裡,要我藏在床底下,我好傷心妳知道嗎?

就因為我是雙毛茸茸的卡通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