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情有許多理由,偷情者也有不少內心故事。偷情者因為受到外遇的滋潤,常常自認為性感迷人,他們通常不認為外遇會影響婚姻或原本感情,「反正只是玩一陣子,又不是一輩子」,他們其實也不想拋棄婚姻或選擇外遇對象,因為他們私心認為,婚姻比較重要。縱使與老公老婆的性愛已如止水,與外遇對象更能激發性慾,但要他們傷害婚姻,是做不到的。

偷情者總會認為偷情的對象比婚姻對象還要堅強,例如有些男人在關鍵時刻,會選擇妻子,拋棄小三。因為「小三單身,離開我之後也能有更好的選擇,而老婆只剩下我,我不能離開她!」這也源於現代小三多半獨立不纏人,除非東窗事發,不然老婆也不太會發現。這也讓男人認為「離開小三沒關係」,只要不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段不倫戀就能劃上句號,過一陣子,小頭又開始癢吱吱,再如法炮製經營下一段。

外遇是心靈成長

有些人夫認為,跟妻子牽手一輩子,是不變的信念,但是人生除了有新的肉體刺激外,還需要更深層次的自我理解。這聽起來是個屁話,但出軌過的男人都承認,有過婚外情的洗禮,的確會看到自我內心的黑暗面,思考自己的人生盲點。當然,這種話也是冠冕堂皇,心靈要成長,可以有其他方式,不需要用「性愛成長」來唬爛。

很多人認為,如果再來一次選擇,還是會選擇偷情,因為在家庭以外得到並享受那種刺激和冒險的滋味,實在永生難忘;尤其很多人妻,在偷情後,才重新肯定自己,恢復青春活力以及興奮。即便會感到內疚,但在奔去HOTEL會情夫的那種悸動與隨之而來的高潮,確實能緩解家務的苦悶,甚至能讓瀕臨更年期的女人,延遲停經時間,這可是吃藥都沒辦法達到的功效哩!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