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 I N

我和我的他因為很多因素,各自在不同城市中努力生活著,雖然分隔兩地,心裡總有個位置是為對方而留,每天也有個時間是專屬於對方的,即便只能透過電話或網路傳遞著彼此的心意和思念,卻也因為這樣的戀愛方式,兩人更能體貼為對方著想。不過,感情再好也會有小拌嘴的時候,例如常會因為看不到彼此表情而會錯了意,也曾因為這樣搞得兩人劍拔弩張。

記得有一次,因為他那陣子工作特別忙碌,常常在約好的連絡時間找不到他人,也常讓我苦等好久,這樣的狀況一久,所有的負面想法通通湧上,那時又正值電視劇《犀利人妻》熱潮,我以為他變心了,自己賭氣關了手機和電腦大哭一場,就這樣和著淚水和悲傷情緒,抱著枕頭睡著,孰料隔天一早,打算重新振作精神面對事實時,開了手機,語音留言爆了!簡訊爆了!正準備一一刪除,卻聽見門鈴聲急切響起!打開門,只見一個比我還憔悴的人佇立在門外,他說:「傻瓜!」而我,卻笑得好甜。

現在我們還是各自在不同的城市努力著,但我相信,我們的心裡都早已為對方留下了一個專屬的位置。

親愛的,幸福是如此難以追尋、難以捉摸和稍縱即逝,雖然我們都曾經被愛深深傷害過,但我們仍不放棄追尋!即便現在你我還是分隔兩地,還有很多關卡需要一起克服,但我仍然相信,我手中握著的是只有你懂得的幸福,那一份專屬於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