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的一切~味道ˋ聲音ˋ體貼

今夜又想起了那晚的情景

你脫掉我的衣服脫掉我的褲子

你慢慢的親吻我的全身

額頭~鼻子~嘴唇~脖子~肩膀~

我脫掉你的衣服看到了你的反應~巨大ˋ堅挺

你沒停止的繼續往下挑逗

而我只能發出無力ˋ歡愉的呻吟

隔著內褲撫摸你的巨蛇~

而身體正享受著你帶給我的快感

現在我想進攻了~我也要讓你快樂

把你推倒在床上~~~

慢慢的從你的嘴唇親吻著

輕輕的親到脖子ˋ肩膀沿著到胸前的小痘痘

雙手撫摸妳全身嘴巴游移在你的胸前

慢慢的往你的私處進攻

你的寶貝~~~我含住了

慢慢的吸允ˋ上下滑動而舌間也不停止的填你的小洞

想把你吸乾ˋ想完全的把你吃掉一點也不想放過

想問你~

舒服嗎~你喜歡我這樣對你嗎

把你的寶貝吞食掉讓它在我嘴裡溶化

讓你捨不得抽出來

讓你感受到我的快樂ˋ刺激

用我的武器讓你去上雲端

不讓你進來慢慢的折磨你

寶貝已經要爆了

今天只要用嘴巴讓你高潮

用濕了的私處引誘你

我要讓你按耐不住得求我

求我讓你進來

你想嗎~~~

想插進來ˋ想抽動ˋ想快樂ˋ想釋放ˋ想我給你舒服嗎

用嘴巴吹你的寶貝

用舌尖探索你的小洞

用喉嚨去接收你的寶貝

用聲音去加快你的速度

用雙手去刺激你的感官

用流水的聲音去引誘你的神經

用小嘴讓你舒服ˋ雙手幫你上下的動

從你的嘴裡我聽到了你舒服的聲音了

很想~很想要你

很想用它來填滿我得空虛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你了~來吧

快點~快點給我吧

我 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