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無助馬上向我襲來連讓我清醒一秒也不肯放棄

心裡的沈重壓力讓我整個人都快樂不了只想找到宣洩的

出口釋放ˋ誰讓我過的這麼痛苦與難挨 誰讓我能解脫

夜晚時分又到了心也開始又慌了ˋ心裡又蠢蠢欲動的了

走進上次的夜店眼光已經開始在找尋了ˋ找尋一個對象

可以讓我再次的短暫宣洩ˋ釋放我緊繃的壓力和壞心情

點了一杯血腥瑪麗ˋ口中把煙點燃起來心情開始確耀了

跟著音樂打節拍眼光也跟著人群四處移動ˋ我的獵物呢

台上的歌手唱出了彭佳慧的''陪他''好貼切的形容詞真感傷

陪他

他又抽起戒了的香煙 他那件襯衫穿了好幾天

他蒼白的臉瘦了一圈 他說著說著眼裡閃著淚

誰辜負了誰 我都聽不見

只拼命忍住 想哭的感覺

難道能給的祇是安慰 我怎麼會無言以對

多想伸手 抱他在胸前

他不知道他的臉上有淚 我們有同病相憐的狼狽

愛有時只能是心願

我的心疼 不能讓他看見 至少能陪在他身邊

 

今晚我也想有人陪也想有人來愛我來對我呵護

找個對象來個一夜情是我現在最想要做的壞事

白天的膽小與懦弱晚上藉著酒精來麻痺和壯膽

要了一瓶威士忌ˋ眼光搜尋著目標放肆的勾引

藉著酒精的效力我朝著我的獵物緩緩的走過去

眼睛放著電ˋ手游移在他的肩膀ˋ嘴裡說出了

誘惑的話語ˋ舉起手裡的酒杯跟他暗示我的愛

他已經接收了我的心也開始放肆的蠢蠢欲動了

今晚我想徹底的再愛一次再解放一次我的快樂

腦中想著等一下該怎麼的把你吃掉把你啃乾淨

現在我只想把你的衣服脫掉把你的皮帶解開ˋ

讓你臣服在我的身軀之下ˋ讓你不顧一切的愛我

親著你的嘴唇 我開始沉淪了 沉淪在你的壯碩裡

脫掉你的外衣 我開始心癢了 心癢在你的呼吸裡

解開你的皮帶ˋ扯下你的褲子ˋ我開始心跳加快了

我已經完全沒辦法思考也沒辦法再去想心煩的事情

我只有想不顧一切的愛你ˋ就算愛到死我也會甘願

不管煩惱的事ˋ不管心情的壞ˋ不接響不停的電話

我要跟你一起享受快樂ˋ登上最高峰ˋ愛到要死去

我都會是快樂的ˋ儘管你只是個一夜情的陌生人

儘管過了今晚就沒交集ˋ儘管明天還是會痛苦

我都不管了ˋ現在我只想要愛ˋ徹底瘋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