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先生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明知他以前很花心,交過20幾個女友,我還是為了他跟當時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談戀愛不到半年,他媽媽就上門來提親,希望我們在孤鸞年前結婚,我沒想太多就嫁了。對於婚事,他是半推半就,不但沒有求婚,還是我死皮賴臉地要他講一次,他才勉強的說嫁給我吧!感覺就是反正都30幾歲了就結一結吧!

不接藥房不找工作
先生家是開藥房的,住家一樓是店面,公婆把開店當生命,從早上7點開到晚上10點半,一星期中只休息禮拜天下午,公公要是沒開店心裡就不踏實,出門玩也會一直想回家開店。先生的哥哥姊姊都結婚有小孩了,老公算是公婆意外懷的小孩,年紀跟兄姊差了快8、9歲,他們家最寵的就是我老公。
家裡的藥房生意沒人想繼承,認識老公前,他做電腦業務,他說他高中畢業就出來工作,拚命到累出甲狀腺亢進,因此曾經留職停薪半年,好不容易回去做了幾個月,因為公司不給請婚假就又辭掉,到現在都沒見他主動找過工作,不想接藥房又不出去找工作,身材很胖愛抽菸又完全不運動,叫也叫不動,我其實有點灰心。
婆婆對我還算不錯,但她是個傳統女人,還是有媳婦嫁進來什麼都得做的觀念,就算老公在旁邊也是叫我去做。我根本不想跟公婆住在一起,但老公也沒辦法讓我們搬出去,嘴巴上說好啦會想辦法,其實我看的出來他只是在敷衍我。


做愛技巧輸前男友
我這陣子一直在想,我當時是選錯人了!想到前男友不管哪一方面的條件都贏我老公,家庭背景、學歷……連身高都有190公分,又是有紐西蘭護照的僑民了,甚至在床上也只有前男友能給我高潮!說出來不怕丟臉,我老公的前戲就只是搓揉一下胸部這樣而已,就急著提槍上陣,跟他溝通過說我希望能怎樣怎樣,他還是沒做!常常還自己看看A片興奮後就要我讓他上,偏偏他先天上的不足根本也沒辦法讓我得到快感。前戲是心理,高潮是生理,我兩方面都得不到滿足,甚至還得在結束後自己安慰自己,真是可悲。我們結婚不到一年耶,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啊!
我前男友唯一輸的就只有外表,我老公的臉比較好看這樣而已,但我當時真的是被沖昏頭了!前男友很愛我 他當時不斷地想挽回這段感情,我卻狠心地離開他,我現在好後悔,好希望當時選擇的是跟前男友去紐西蘭而不是離開他。
如果經過這一年,前男友還是愛著我,也願意接受我是個離過婚的女人的話,我真的會想盡辦法結束婚姻跟他走!我承認我這樣想很自私,但是我還年輕,如果還能有機會,我想追求更美好的未來,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