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阮某結婚30幾年,生了3個,照理講我的能力還可以。我喜歡我老婆個性外放,她嘴甜很會講話、交際,我們和朋友聚會,都是她主持,她很愛跳舞,朋友交很多。我在學校當工友,她在市區另外租房子做六合彩生意,孩子和我住家裡。剛開始她每個禮拜會回來,漸漸1個月只回來1次。


老婆年紀愈大愈騷
她賺比我多,就在市區買間公寓。她做簽賭,接觸的都是查甫,誘惑不少,我也知道她和其他男人同居。她做人的妻子,還要跟那些查甫這樣勾勾纏,我也拿她沒辦法。
她去市區住沒3年,菸酒就不離手,剛嫁我時,這些她都不會。我感覺她是被那些不三不四的男人拐走的,最近10年,她都只有過年拿錢回來給我,若在家過夜,也不跟我睡。我感覺她年紀愈大愈騷,她有次很晚回來,喝得醉醺醺,穿了一件半透明上衣,我看她奶罩快掉到肚臍,她跟別的男人玩成這樣,還一副不要緊的樣子,讓我好悶、好羞愧。

以前我沒想過要離,我個性懦弱,怕萬一離婚,沒有家庭,大人沒面子,小孩也會很苦,況且阮某也不同意。因為有次我們吵架,我叫她不然簽字離一離,她轉頭就到外面去,什麼話都嘸講。
大家都知道阮某早就不回家了,我後來想一想,如果我和她離婚,外面那些肖豬哥不就把阮某整碗捧去,所以我偏不離,要讓阮某愧對我。
只是長年累月沒伴,我愈來愈孤單。小孩知道爸媽感情不好,長大各自離家,讓我更孤苦無依,這2、3年,我很想交女朋友。
我每晚睡前很寂寞,都打電話給住附近的老鄰居,她丈夫也是不太理她,我們有共通的話題,只是她比較保守,聽到我對她有意思,罵我老不修。後來我在我常光顧的藥房,結識裡頭的護士,她已婚,丈夫在外地,我主動幫她過生日,但我們很清白,什麼都沒幹,我只想有個講話對象,讓我愛她。
我還主動叫朋友幫我介紹女朋友。朋友帶我去小吃部看一個外勞,我跟她初次見面,她坐我旁邊,我邊吃飯,她邊捏我大腿,我感覺很舒服,給她1萬塊紅包。事後我跟老鄰居講,她說我太沒用,連手都沒牽到,就給1萬,難怪阮某不甩我。


悔沒離婚被笑衰小
我其實也很後悔,不知我那樣做在幹嘛?我不是想做那個,做那個我花錢嫖妓就可以,我主要是寂寞想有人陪,我手頭有剩錢,阮某也會給我錢,我想跟阮某一樣,到外面找查某。只是男歡女愛我玩不起,錢都白白送給那些不熟的查某,我什麼好處都沒有。
怪我當初堅持維持夫妻關係,如果早點離一離,大家攏自由,也不會像現在別人都在我屁股後面笑我衰小,憨憨被老婆戴綠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