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壯又有型,會燉四物雞湯,大方又談得來,很願意結婚,這一切會不會太美好啦?


與Leo相識,和男友感情正面臨瓶頸。Leo養了一對馬爾濟斯,我養了一隻博美犬,年齡相仿喜好相仿,是網上知己。與男友交往邁入第5年,總不能因為感情轉淡,或男友不結婚而放棄。
彼此正逢20年少之際,男友只想拼工作,我不想逼婚,卻焦急女人青春寶貴。剛好我懷孕了,男友竟毫無喜悅,認為大家還年輕,希望我放棄。他太無情,我痛徹心腑的結束感情。沉寂了一個月,有天打開電子信箱,才發現Leo每天不間斷的焦急來信詢問,瞬間我清醒了!除了家人、朋友們,還有人在默默關心我。


首位男人 為我下廚
男友是優秀的工程師,冷調的個性與熱情開朗的Leo類型迥異。他言語中盡是不捨與心疼,讓我冰凍的心開始融化。第一次見面就印象深刻。乾淨俐落的髮型配上白淨立體的五官,高而不瘦的體格,文質彬彬真不賴!
Leo手上還提了一鍋熱騰騰的四物雞湯,他告訴我是清晨就去採買嫩雞腿,配上上等藥材,親手熬煮。第一次有男人為我下廚,我內心澎湃,沒想到真有男人這麼體貼。在愛情的滋潤下,我的氣色逐漸紅潤,宛如新生,神采飛揚。從第一次見面後,Leo相當紳士,說話時只注視我的視線,除了尊重沒進一步。認識半年後,關係曖昧不明,誰都不說破。直到他精心安排五星級墾丁之旅。


妻子人選 真會說話
答應前我假裝矜持,說連手都還沒牽,就要一起過夜會不會太直接?Leo真直接,說他不是要我當他女友,而是妻子人選。天啊!我何其幸運,出發前整晚興奮得睡不著覺。
五星級墾丁之旅,入住最棒的飯店,享受最豐盛的美食,兩人沉浸在最浪漫的美好時光裡。我有備而來,在泳池畔穿上最性感的比基尼,當下吸引眾人注目,但我只想電到Leo。果然Leo小聲地讚美:「我不知道妳身材這麼好……」我暗自竊喜。平時健身的他穿起泳褲來更顯體格精壯,戲水時不經意的碰觸彼此肌膚,越玩越high。
他主動牽起我的手示愛,他說只要男人牽起女人的手,就是詔告天下:「這是我的女人,誰也別搶!」回到飯店房間,我們終於無法壓抑,享受到愛的極樂。


坦承離婚 漏洞多多
他的表現讓我對他的愛更堅定,很快的,一天晚上他帶著婚戒向我求婚,我當然首肯答應。他卻說有秘密要坦承。我仔細聽他娓娓道來,他說其實他離過婚,我卻滿腹疑問!推算相識交往與發生關係的時間點,我、他和他前妻的關係發展是重疊的,而且重疊長達5個月之久。我想不透,他家裡一點女人味都沒有,內心因被蒙騙而不滿。
Leo一開始是以單身身分和我交往的,我對他產生不信任感,因此常吵架鬧彆扭。剛開始Leo都包容忍讓,但感情的裂縫越來越大,我開始不在乎他,甚至衝動的提分手,氣頭上還撂話:「分手後!如果在路上見到,也要當作不認識,哼!」經過幾次的爭吵和破鏡重圓,他終於心冷。當我真的意識到失去Leo時,才後悔莫及,但覆水難收,他音訊全無。
8年過去了,我成了別人的妻子與母親,卻一直惦記著他,每回故地重遊不禁鼻酸。雖然無緣相守,但這短暫的火花卻未曾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