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一次偶然的緣分下,我參加了某慈善機構的募款活動,當時我的經濟能力雖然不是很好,但憑著自己的一份繪畫專長,無論是油畫、素描、水彩、粉彩……都略有涉獵。為了盡一己之力,幫弱勢團體做一點事情,於是我將幾幅畫作拿去義賣,其中有一位熟男義工,不知怎麼的,突然出現在我的畫作攤位前,面帶欣賞,還主動的幫忙「叫賣」。雖然感覺他來得很突兀,但反正大家都是來做善事的,還是笑臉歡迎他的加入,就這樣一整天,他都展現紳士風度,募款活動結束,自然而然就互留了電話。


嘴說女兒 又摸又抱
也許是他對我有好感,於是像男生追女生一樣,下班時天天來接送我回家,並三天兩頭送我一束花,雖然當時他的年紀已近40歲,但不說完全看不出來,後來知道他的實際年紀後,坦白說,一開始我完全不能接受,我故意劃清彼此的關係,總稱他為「乾爹」,他也大方地回說:「對我而言,親情比愛情可貴多了,當妳的『乾爹』,一定比當『男友』幸福……。」於是當時才近20歲,還算少不經事的我,就這樣上了他的賊船。
為什麼他是「賊船」呢?因為他總對我說:「爸爸親自己的女兒嘴巴、牽女兒的手正常吧!」於是我成為他洩慾的對象,也常對我又摟又抱,甚至有一回與眾多朋友一同出遊,還安排我跟他同房。一開始我對他的行為感到嗤之以鼻,但他的那些狐群狗黨卻在旁搭控說:「爸爸跟女兒睡很正常啊!妳的乾爹真是個好爸爸……。」
當時單純的我便信以為真。當天晚上,他穿內衣褲和我同躺在一張床上,我將自己的全身包得密不透風,但他卻不斷的將大腿和雙手往我身上靠過來,甚至觸摸了我的私處,但僅此而已。
當時因為家裡財務上出了大問題,常常需要將薪水捐給父母的我,想到自己手頭上沒什麼錢,「乾爹」向來表現得很大方,總是無條件地供應許多生活支出。內心疑惑的我,常常問他:「你是把我當成你的『女朋友』嗎?」他卻回答:「不!是女兒……。」話雖如此,他一有機會就吃我豆腐,但沒有讓我失身,但也因為內心對他越來越畏懼,加上好朋友知情後,對我道德勸說,點醒我根本就是「認賊作父」,並說他的乾女兒應該不只我一個。當頭棒喝之下,我暗自計劃要遠離他。


聞欠鉅款 漸行漸遠
當時爸媽名下是有不少的不動產,但因為周轉出問題,都拿去抵押、貸款,負債至少數百萬,於是我便半試探地跟「乾爹」說:「不然我答應當你的女朋友,可是我爸媽負債好幾百萬,只要你幫我還清了,我一定馬上嫁給你……你就不用再當『乾爹』了!」不知那個乾爹,是不是看上我家有數間不動產,想吃軟飯,還是純粹想吃我的豆腐,自從那次以後,便與我漸行漸遠。後來從朋友口中得知,他已經交到「女朋友」了,而且對方父母還提供了一戶位在市中心的房子,就是他們未來的「家」,雖然我有點遺憾被他玩弄了,但至少我的後半輩子不用再坐「賊船」了!


藍海╱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