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認識大衛,他成熟又貼心,我們很快墜入情網。大衛雖然跟我一樣只是受薪階級,但他不小氣,我們假日出遊吃遍美食,住五星級飯店,比起之前的男友請吃麥當勞,住便宜民宿,和大衛在一起讓我很開心,雖然他比我大了10歲,但我已經有考慮嫁給他了。


堂哥鑑定 車況很糟
大衛的代步工具是輛年代久遠的二手車,他很自豪經過細心保養,車況非常好,甚至說要把車子送給我代步。因為那陣子是雨季,我騎機車淋雨通勤,他看了好心疼,至於他,他想再買部二手車開就好。我不疑有他,開心的準備好證件,等到約定辦過戶那天,大衛約我吃飯,他很自然的開口表示,因為要弄冷煤、電動窗等,再加上過戶費,希望我準備6萬元給他。我差點被牛排噎到,之前他根本沒提過錢的事,我也沒有那麼多錢,大衛很慷慨的表示沒關係,錢以後再給他,車子讓我先開走。
我有些不放心,把車子開到堂哥經營的保養場,堂哥一看,發現這台車子老舊不說,很多零件都已停產,車況很糟,問我怎麼會有這部車?我心裡毛毛的,也只好將就開上路,但冷氣不涼,電動窗壞了,排氣管老舊,一開上路跟開戰車一樣,我還安慰自己,至少可以遮風避雨。
沒多久我開車去一家店吃飯,那家店的老闆娘是大衛好朋友。我才剛好停車,老闆娘笑瞇瞇的出來相迎,一看下車的是我,臉就鐵青了。她問,車子為何是我開?我答說大衛送的,她一聽,大哭起來。這下我才知道,當年這車是老闆娘的,大衛和她搞不倫,他欠了卡債,纏著老闆娘買他的雙B讓他還債,老闆娘不只買下大衛的車,還體諒大衛沒車開,把自己的車無條件給他。老闆娘還為他跟丈夫離婚,以為大衛最後會娶她,誰知大衛這幾年在外面桃花不斷,最後還把老闆娘愛的禮物也送人。
我當下就決定跟大衛分手,大衛還想解釋,我卻不想聽了,雖然分手讓我很傷心,但還好車子沒過戶,6萬塊沒付,不然真是虧大了……。


可人╱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