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的我18歲,因為受不了父親家暴,所以靠著網友的支援,從台南逃到了台北,畢竟還年輕,不懂的事太多了,還以為網友是可以相信的朋友,哪知道大家都是只想睡一睡,就把妳這包袱丟掉的爛人;因為已經走投無路,只好暫時忍耐,死皮賴臉的待在一個又一個的網友家,再慢慢的工作存錢,存夠錢可以租房子,生活才漸漸穩定。

先是陪唱 然後陪睡

在飲料店打工時,同事小小和我的年紀、家境相似,她說她做過陪唱妹,還說陪唱只是個橋樑,重點是運氣好時能遇到大咖的好客人,看著小小講得天花亂墜,我心動了。

第一次陪唱,遇到的客人,是一個非常豬哥又小氣的老頭子,看我是第一次還很青澀,就拚命的騙我跟他出去。記得小小交代,如果我能接受就出去,但是價錢要講好,不過實在是很害怕所以作罷。

幾次下來,有小小的幫忙,我慢慢上手,也有了第一次的賺錢接客經驗,對方是一位60歲出頭、但風度翩翩的老紳士。

為什麼選擇他?因為他常常找我,而且不會亂來,常常只是要我靜靜的陪他喝酒,小費給的大方。不過有聽說他的名聲不好,說也奇怪,他對我卻很有禮貌,所以小小建議我說不定能試試。

因為他對我的態度,跟傳聞差太多了,所以我也在盤算,如果他真的這麼喜歡我,試試也無妨,順利的話說不定能被包養,也不需要再常常喝得身體不舒服,所以我便踏出第一步。
 
因為是第一次陪睡,心裡有疙瘩,一直在想,我應該先把價錢喬好嗎?這樣我是不是就變妓女?小小跟我說這沒什麼,第一次都會這樣矛盾。
那天是颱風天,本來想待在家裡,可是老紳士迫不及待的一直約我出來。

在我家附近的商店見了面,老紳士非常熟練的直接把車開往林口一間隱密的摩鐵,老紳士知道我是第一次陪睡,非常的興奮,進了房,我就一直裝做什麼都不懂,讓老紳士帶領我洗澡、上床。
不曉得是太老了還是會緊張?

老紳士怎麼試都還是軟綿綿的一支槍,因為沒跟老男人做過,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只能任由老紳士自己想辦法。好不容易終於有動靜了,老紳士非常著急的要提槍上陣,我心想距離結束終於進一大步了,結果又想著不對,便叫了一聲:「等一下!要戴套」

沒想到這麼一叫,老紳士又軟了……看著他有些老羞成怒的臉,我只能安慰說沒關係再試試,沒想到老紳士卻累了,說:「今天就結束吧。」

事後殺價 聽了不悅

心裡暗自竊喜終於結束,然後重點來了,價錢!10年前的5千,其實是不小的數目,而剛開始我跟老紳士講過這價錢他也答應,沒想到老紳士變老狐狸開始殺價,還怪我5千要戴套沒講,結果什麼都沒做到,這樣還要5千,他很划不來!

看著眼前這個渾蛋,我說:「好,給你殺500!」老狐狸知道我已經生氣了,不敢再過分要求,所以拿到錢我便揚長而去。

事後小小說我的運氣不錯啦,什麼事都沒做就有錢拿。可是,我覺得陪睡這個工作其實不輕鬆,而且當陪唱妹就有不錯的收入了,所以真的要陪睡,我還是要挑客人!

看著劉喬安事件,其實我真的覺得沒什麼,不偷不搶靠自己賺的錢,為什麼要受到外界怒罵?

jojo╱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