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1990年,我的跑車是YAMAHA FZR150!

18歲代表著是青春、夢幻、愛耍帥的日子。這台車就代表著我當年18歲的回憶。高中時代,同學幾乎都是騎兜風、勁風、領導、名流、Dio、迎光或王牌等,當年Dio要2萬8、領導4萬多,名流150要6萬多、NSR7萬多、FZR卻要8萬8,我的超級跑車相當高貴。

我的彎道啟蒙車

那時重機尚未開放,無牌車或拼裝車抓到都會被壓爛,FZR150是當年最接近的重車的「型」,實在有夠帥的啦!雖然跑輸王牌、追風、NSR,也輸給過「大改Dio」,但無損它在我心中的地位,上下課能騎著這部愛駒,實在很風光,在當年可說是一部夢幻跑車。

但是,每次聯誼都沒有人要坐我的車,最後只能載稍有噸位的女伴……。年輕只有一次,過去就是過去了,無法重來。但我沒後悔當年的選擇。

它是我的彎道啟蒙車,開啟了我對彎道的愛,輪胎緊貼著路面,身體的左右擺動,油門跟離合器的輔佐,引擎的咆嘯……都讓當年18歲的我深深著迷!
 
獻給五年級後段班和六年級前段班的大叔,如您也擁有過,就會知道它的美好。

文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