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榛果

清晨醒來,打開電腦,第一個跳出的網站必定是臉書。身為一個大學生,臉書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不看的話,可能會miss掉非常多資訊,班上公布的最新消息、朋友楸團要到哪裡玩、誰快要生日了……臉書可謂是個人專屬的貼身秘書,時時告訴著我們最新消息。

更方便的莫過於臉書可以立即傳訊息和連結其他網頁,還曾救了我某次瀕臨危機的小組報告。那次事件是我在前一天才被告知隔天要上台報告,臨時得知消息的我,趕緊上臉書尋找其他組員,馬上開了一個社團,大家趕緊分工合作尋找資料,把找到的東西貼在社團裡,再一起看過資料,刪減出可運用的素材,打擬出報告大綱和分配負責部分,一個報告在臉書的社團裡快速的完成了。

看看貼文底下長長一串的留言,就可知道我們當時討論得多麼激烈。立即性的留言,讓我們能馬上就知道彼此的想法。臉書消弭了距離感,免去了組員間還要討論集合地點和時間的困難,節省了更多時間。

經歷這一次的危機,我由哀感激臉書讓我的報告能在一夜之間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