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無奇不有。那天辦公室的姐妹小羊開生日趴,找了阿珍、薰兒和我,在夜店喝完酒、唱過生日歌、切好蛋糕後,玩起真心話大冒險,要講出平日怪習慣,原來女生關起房門的花招,各有各的一套!
既然遊戲是壽星發起,就由壽星開始。多年無伴的小羊說,上床前一定先把愛犬趕到棉被裡玩捉迷藏,讓狗狗在棉被中東竄西躲,直到整個被窩散發濃濃的「狗肉香」,才甘心躺進去;睡前她還一定得把狗狗抱在胸前,左親右聞上摸下揉,把狗狗當成替身情人。那狗狗發情怎麼辦?她承認狗狗不輸情人,最起碼一天24小時眼裡都只有她,帶給她被需要的甜蜜感;至於發情嘛,她只養母狗就不擔心了。


摸媽媽耳朵才好睡
阿珍從小和媽媽睡在一起,養成了邊摸媽媽耳朵邊入睡的習慣,不然會翻來覆去不安穩,長大後外出讀書工作才慢慢改掉,但只要回家探望老媽,就會忍不住又伸手抓來玩,逗得老媽樂呵呵,像個長不大的孩子。薰兒則是被老公寵出來的怪習慣,睡覺一定背對老公,讓他從後摟住輕抓她的背,讓那癢中帶有無限愛意的安全感伴她入眠。
最後輪到我,掙扎許久,在姐妹們逼問下,終於紅著臉透露這輩子最大祕密:我喜歡手握男人的小弟弟,邊玩邊睡……這習慣,是和第二任男友交往時養成的。剛開始多半是他取悅我,從搔手心、親粉頸開始,每每逗得我心癢難耐;幾次後我「回擊」,調皮地玩著他身上每個地方,當然,最後一定駐留在他最敏感的部位,享受他乞求的眼神。
就這麼漸漸地,我習慣了把玩他的分身,那握在手中忽硬忽軟、或大或小的變化萬千,傳遞著他對我的愛,使得它不但是我最有趣的「玩具」,更是我最信賴的「老實樹」,該硬不硬、該熱不熱時,代表他有說不出的祕密,因此我不需要看他的手機查他的筆電,只要溫柔施展五爪功,男人的心事盡在掌握中。
姐妹們一致同意,沒想到平常故作端莊賢淑的我,黑瓶裝醬油最勁爆啦!小羊聽了後更說:「幸好妳過了口腔期……」現場一片爆笑!


蓮妹╱台北市(祕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