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家餐廳巧遇後,小米和小劉這兩個愛吃辣的素食主義者就經常出雙入對了。


兩個人都從事文創工作,愛看電影和戲劇表演、也愛看書,志趣相投,非常契合。這一夜,兩個人看完電影後,又一起到「家」報到,幾乎同時說:「有沒有咖哩蔬菜麵?」思雲平日都有煮咖喱飯,用這咖哩醬汁作底,放入大量蔬菜和日式拉麵一起煮,微辣的香氣非常可口。思雲說:「你們一起來最好,我只要煮一次。給你們加點高湯汁和素料,天冷了,就當咖哩火鍋吃吧。」


齊看電影共吃火鍋
小小砂鍋呈上滾燙的咖哩,金黃色澤令人胃口大開,連心都跟著暖和了起來。兩個人共吃一鍋,看起來格外甜蜜。小米最近看起來氣色好很多,吃的也多,臉色較為紅潤,還嚷著要加料:「我要加豆腐和素丸子。」小劉則是一貫的斯文,靜靜傾聽小米嬌羞淘氣的聲音:「我們剛剛去看電影,很好看喔,《溫心港灣》。」
但才吃沒多久,小劉看到手機傳來的簡訊,滿臉笑意對著小米和思雲道歉,說朋友有急事,說完掉頭走,小米難免有些落寞。他這一走,思雲就忍不住問:「你們算是一對嗎?」小米反問:「怎樣才算一對?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一起參加活動,就算是情人嗎?」小米纖瘦的身材有時隱隱可以看出青色的血管,昭示著她的慾望和生命力。
「我會想有個男人緊緊抱住我和我做愛。我和前男友就算天天吵架,還是常常做愛,不管怎麼樣,對情人就是會有一種身體的渴望。」小米對著臉已經泛紅的思雲分析說:「我們混了幾個月了,連手都沒牽過,難道他不喜歡我嗎?不喜歡我,那又為什麼天天約我?」
《家餐廳系列10》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