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琨和

「我現在要對妳說的撞鬼經驗,並不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而是這幾天才發生的事。

「我在某棟辦公大樓任職,擔任夜間警衛,撞鬼那個晚上是我第一天上班。」男人說:「我在巡邏時,看見七樓到八樓的樓梯間,擺著一面穿衣鏡。八樓有一間服裝公司,在樓梯間放一面鏡子,這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我是這麼想的。但是,我突然對於能照出影像的鏡子感到深沉的恐懼。可是,不管怎樣,這是工作,我還是得繼續往上巡邏。於是,我鼓起勇氣走過穿衣鏡。走過鏡子時,忍不住瞄了一眼。

「天啊!我的身影並沒有映在鏡子裡。鏡子裡映出來的,是一位穿著藍色洋裝的女孩。」男人說:「女孩看起來孤怜怜地,一個人站著那,她一動也不動,沒有朝我前進,也沒有後退;就跟我一樣,一動也不動地站著……後來連續幾天,我每個夜晚都會看見鏡子裡的藍色洋裝女孩……」

這個夜晚,男人面對樓梯間擺著的一面穿衣鏡,述說他們相遇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