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日本熟男行情很好,許多年輕女人認為熟男有包容力,會帶自己四處見識,還據說熟男很會做愛,許多年輕女人因此瞧不起年輕男人,但真的上了床,發現熟男也不怎麼樣,雖會討好女人,但搞花樣過頭,讓年輕女人覺得:「這歐吉桑未免太飢渴了吧!」

像瑞香跟熟男上床,他或許為了展示自己性愛經驗豐富,裝飾性愛撫很多不說,更拼命展現舌功,在她口腔內上下左右滑動,交錯纏舔,又連她的牙齦都舔,讓她只是在想剛才應該先刷牙才做愛,有點哭笑不得,或許有女人很喜歡這種高粘度舔吻,但瑞香沒興趣,她希望男人至少看看她的反應才繼續,不要以為天下女人都喜歡同一套。

讓女人 期待過高

熟男比年輕男人更會察顏觀色,才是熟男可貴之處,若只是炫耀本事,那就只是普通做愛笨拙男而已;許多熟男做愛不高明,像瀟灑熟男,必然不大會做愛,因為從沒為了女人吃苦過,也是沒努力做愛過的生物,反而外貌平平的熟男,較會對女人獻殷勤,做愛也很努力、貼心,床上談話有趣,想讓女人獲得性愉悅,以此作為自我評價基準,不搶手的熟男做愛才可能高明。

也有熟男自吹「我做愛很高明!」「我是絕倫男!」「我是巨根男!」但結果幾乎是100%是性愛笨拙男,或就是笨男人,吹的讓女人期待過高,即使表現不錯,女人會覺得「也不過如此嘛!」更何況不高明的居多,因為自我感覺良好,女人不便戳破,永遠也沒機會知道自己做愛有多糟。

許多熟男喜歡模仿A片歐吉桑,做愛時滿口淫語調情,而且很有自信,雖然有女人買帳,也有女人覺得太囉嗦,心想「歐吉桑就是歐吉桑,年紀大了,話真多!」得費神回應,被吵得無法專心做愛;或有熟男初時做愛細膩貼心,但沒多久就偷工減料,乾脆不做了,跟熟男交往也可能很快就變成類似無性的老夫老妻;也有熟男很自我中心,邊抽菸邊做愛,永遠只能採後背位,也未免太倚老賣老了。

《男女不思議 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