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佛

我的咀嚼肌很明顯,常被姊妹們開玩笑說像是藝人許效舜的妹妹,有張本壘板的方形臉。

 

昨天看電視時,有個香水廣告裡的外國女影星一個拉近的鏡頭,呈現出兩邊稜角分明的臉蛋。於是我跟身邊的老公說:「你看,人家外國女明星的臉型也是方方的,跟我一樣欸!」

老公認真地端詳了我的臉,然後做出結論:「妳的臉跟外國女明星的臉不太一樣,比較像是外國卡通人物的臉。」

我心裡浮現出卡通Betty Boop,以為老公說的是性感可愛的貝蒂那張略成方形的臉,正覺得這樣的形容也算不錯時,老公補上一句:「妳的臉跟海綿寶寶的比較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