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阿May後,過去的功力完全無用,按照經驗法則,前戲只要足夠,滑到女人私處輕搔細撫,直到溼潤滑溜,慢插緩抽直到順暢,才加快速度進行活塞,此時女人會臉色紅潤,心跳加快,高潮隨之而來,然而在我的努力下,阿May並非如此。

她說她一直是這樣,很舒服但不曾狂喊。我納悶,交往過的女人雖不一定每次有高潮,但高潮時,會叫會喊很激動,為什麼阿May沒有?她又說,她自慰有高潮時,雙腿會捲成蝦子狀,抖動約10至15秒才會停止。真是怪女人!


不完全是陰蒂高潮
她又說,自慰是抓到對的點持續的撫弄,高潮就會到了,那個點不是直接碰觸陰蒂,而是陰蒂的兩側。這令我更困惑,書上不是說,高潮分為陰道高潮、陰蒂高潮,她沒有陰道高潮,而陰蒂敏感點卻又在陰蒂的兩側,這女人如果生在陰道高潮的年代,不就慘了!男人找不到女人的高潮,越插越猛,最終,可能會被歸為性冷感甚至離棄。幸而有個金賽博土,他說陰蒂高潮和陰道高潮都是一樣的好,才救了很多不容易陰道高潮的女人。
我照阿May的方法,進行口交試圖攻頂,用舌頭輕搔陰蒂兩側,藉濕潤柔軟,引發舒癢亢奮。無奈必須換氣,舌頭無法像手指一樣,持續搔個不停,費了很長時間,終於等待她發出信號。「高潮已經近了……」我就鼓起勁道,一路舔刷到底,終於在快沒氣的當下,她發出舒服的叫床聲,伴隨陰道收縮,屁股不由自主的抬高及抖動,持續約10秒鐘,只見激情恍惚之際,她握著我的性器,同步傳來陰道收縮的力道,一股一股的情慾強流,深深淺淺的傳來手上,直到她氣喘吁吁的說:「好舒服啊!」才在若有若無的抖動中漸漸鬆手。終於見識到這女人第一次性高潮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