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cam for you?」視窗蹦出色情狂,英文還真破!上次才拒絕一個問要不要看他跟他女人做愛,叫我在旁邊電愛什麼的,現在又來一個。
「好啊,我就來看看你們這種人到底這樣有什麼好玩的?」好奇心加反骨,決定接受視訊邀請作弄他,「我想先看看你的臉。」哼,待會兒這變態一露臉,就照相起來。
他嘴巴真甜,一直稱讚我漂亮,突然之間,他的臉出現,我準備按下print screen的手猶豫了……


他的臉書 美女千人
咦,他怎麼敢露出真面目?而且,他不是我想像中的禿頭、胖子或猥褻男耶,雖然看得出來有點年紀,但眼睛很漂亮。螢幕前的他,感覺有點緊張。我不懂,他看不到我,只是對著MSN照片打手槍,這樣會有感覺嗎?看著他單人秀,我心跳加快,有點嚇到,有點刺激,有點噁心,天啊!我是不是潛在性格也很變態,不然為什麼看這種東西啊?
詭異的是,我們就這樣發展起友誼,分享生活。除了MSN,他臉書上的好友有一千多個各國美女,難道他常在網路上亂槍打鳥,問對方要不要sex cam嗎?
他說當初搜尋MSN,看到我MSN上的大頭照,就有種很想認識很想靠近的感覺,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提出這個要求;因為上一段感情的背叛,他兩年沒有跟女人上床,但發誓從來沒有對別的女生要求看sex cam。這點我存疑,但又覺得追問下去也沒意義。
後來他告白很多次,我不放心上。我還有一個當兵男朋友,跟他就保持朋友關係,但當我莫名其妙被兵變後,我發覺在愛情的世界裡,努力付出也無法抵過緣份注定這一關。心碎單身後雖然有不少追求者,但對於那些殷勤,我有股淡淡的恨意,只是冷眼旁觀,全心寄情於工作,害怕再遇到一個沒擔當的男人。


飛到法國 試住試婚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習慣了跟一個遠在天邊的人說心事,甚至對他的表演有了興奮感覺,即使我們有時差,即使我們之間的溝通是靠google。
發現自己愛上他的那天,是我為了一些壓力在視訊前哭得稀里嘩啦,才驚覺我竟然會在一個男人面前那麼自然的卸下心房,而且也開始因為臉書上他跟其他女人的互動,有吃醋感覺。
因此我決定去法國自助旅行,順便跟他見面相處看看,再決定未來和他之間,是要戒掉還是繼續上癮。這賭注很冒險,但反正我們相識的開始已經夠驚悚,人生又有幾次可以這樣瘋狂?
雖然我們之間有語言障礙,但在法國生活的3個月時光大致來說是美好的。加上確定他不是變態,只是個離婚的孤獨中年男子,內心住著一個害怕受傷小心翼翼的大男孩,一直在尋找可以跟他走下半輩子的女人,讓我更加心疼他。他很感謝我愛他,擔心我回台灣後會反悔不嫁。
目前我們一年內只能見面兩次,但兩人有共識,一直到存夠我們的創業基金後,他會來台灣定居過生活。我想像著,以後如果我們小孩問我們怎麼相識的,我只能回答:「因為爸爸跨越空間和時間,對媽媽一見鍾情……」


May╱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