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25歲,跟大我12歲的他發生關係時,那感覺既美好又悸動,他總喜歡叫我小紅帽,因為他這隻大野狼最喜歡欺負小紅帽。唯一耿耿於懷的是他是別人的老公,雖然放任他對我好,但又怕一旦投入太多的話,我鐵定輸。
他的已婚身分在我心裡產生魔障,也讓這段關係在2年後結束。爆瘦的他與憔悴的我就這樣成了二條平行線,後來他移情到某位長相酷似我的女友身上,而我則在工作的關係中和前男友寶哥復合。
再次見到大野狼已經是分手3年後了,當時為了接掌家中零零落落的事業,我打電話給他,請教他做生意的手法,當晚相約碰面,從久違的客套到聊起這些年的變化,以往的熟悉感很快又回來了,臨走前的一個擁抱更讓我們不想再分開。之後我們幾乎天天碰面、天天做愛,比之前的感情更好,唯一沒變的是他還是別人老公。

父母逼婚不能再拖
父母催促我結婚,不要當高齡產婦,一直以為我跟前男友寶哥復合後就該結婚,殊不知我雖然跟寶哥復合,但也跟大野狼重修舊好了啊!我想嫁的是大野狼不是寶哥,但我能嗎?大野狼沒辦法脫離他的家庭,我只能啞巴吃黃蓮苦往心裡吞,於是一拖再拖。父母下最後通牒,我只能將寶哥搬出來應付,他雖非大富大貴但忠心耿耿,父母覺得他負責任,於是喜事拍板定案。
我常告訴大野狼:「回去吧,回去你該待的地方!」大野狼似乎忘了他的小紅帽快變老紅帽,他不知道我將嫁給寶哥。每每想到我跟大野狼聊天時總會勾勒家的樣子,想起來就心酸。大野狼看我悶悶不樂,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竟然是一間他新買的房子,他說雖然不能給我婚姻,但可以給我一個家。計劃趕不上變化,他買了房而我卻無法名正言順的當房子的女主人,我將婚事說出來,我倆抱頭痛哭!我們的愛情是兩個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相愛,我結婚後會如何,真的很難想像!我只能把握婚前僅剩時間,在我們的家、我們的秘密基地,感受這不能說的甜蜜。


小紅帽╱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