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陷辦公室不倫戀,互戴情人對戒,就像新郎新娘交換戒指一樣……


認識他,是在新營分公司,當時我們各自已婚。因為我比他早來分公司一個月,我以過來人的姿態與他分享所見所學。就這樣,我們不僅工作上互相砥礪,下班時他也常找我去運動或吃飯。他常聊剛出世的第二個小寶貝,還鼓勵我多生一個,這樣小朋友才會有伴,也聊他怎麼跟老婆認識……


表面按摩實際挑逗
不知不覺,緣分有了變化。就在某天,他看我連續幾天為了趕資料疲累不堪,說要幫我按摩,我沒拒絕地,任由他從單純的按摩到有意無意的挑逗,直到,與他擁吻的那一刻起,我們承認了感情。
他時常假借列印資料或請教問題跑來我的辦公室,當四周沒有其他人在場時就會偷親我,三不五時買食物給我,還會送我小禮物。火熱了3個月後,他被調到高雄分公司,在分開的前一晚,他送我一條觀世音項鍊,說往後這段時間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見面,但至少這條項鍊可以代替他保護我。我也買了情人對戒,當兩人互戴,就好像新郎新娘互相交換戒指一樣。情人對戒的用意,是希望他在打電腦時,見戒如見人,隨時示愛。或許真是難分難捨,即使後來他調走了,我們還是常用各種名義偷偷見面、吃飯、約會、纏綿……


他電話報備我安靜
因為每次見面時都是在下班後,他必須在晚上10點打電話回家報備,說他現在在幹嘛、明天要幹嘛、小朋友好不好,他和老婆有說有笑,語氣有時也很溫柔。這一切看在我眼裡,剛開始有罪惡感,畢竟我們這段感情是不能見光的,所以我會安安靜靜地等他電話講完,把我的手機切成震動,以免電話響起引起懷疑。
日子久了,我開始妒火中燒,因為當我們前一晚約會結束,回到各自崗位上班,下班後再各自回家後,想到他可以當坐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把她擁在懷裡睡覺,想到雖然他說,這一年多來只跟她做一次房事,那次房事還是我鼓勵他做的,以免她會懷疑。雖然當他提到夫妻間的那些爭吵,我還替她講話,希望他能體諒她的辛苦,但現在想想,我幹嘛那麼善良?
我現在反而無法想像他跟她翻雲覆雨的畫面,反而想要擁有他的全部,因為我和老公的關係降到冰點,甚至我們已經談到離婚,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回到單身,再慢慢的把他搶過來。但他說過他還要兩個小孩,沒辦法讓小孩沒有完整的家庭,還沒有辦法放棄這段婚姻,如果他跟她之間沒有小孩就會跟我在一起。


還是想要天長地久
他說跟我在一起,才讓他真正感覺到有戀愛的感覺,讓他有年輕的感覺。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雖然偶爾吵架,但他都會像小丑一樣逗我笑,很快的就可以化解爭吵。但畢竟我們分屬兩個家庭的人,他也說過,未來我們總有一天會結束,但不管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即使做不成情人也還會是一輩子的朋友。這些在別人聽來的屁話我都當真,我只希望那一天不要到來,我還是可以忍受當小三的日子,還想繼續跟他纏綿下去,還想繼續當沒聲音的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