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乾任

七年前,我滿三十歲,趁著一份工作合約結束,順勢結束了上班族生活,挑戰做個全職文字soho,這是我的人生願景,希望能夠不依靠組織,只靠一己的工作成果換取收入。
我給自己三年時間,只要能達到損益兩平就繼續下去;若沒辦法,就回職場上班。按照自己制定的方法,循序漸進的執行。
當時,手邊攢了一些錢,準備為我的夢想放手一搏。沒想到在我準備展開人生新階段的時候,遇見了現在的老婆大人。我們很快的相識、戀愛,且在我的三年soho期規畫還沒結束時就結婚了。
說真的,我很感謝她,願意在我最窮的時候,跟我在一起拍拖,還連後半輩子的人生都一起搭進來了。
大多數的女人應該不會像她這麼傻、賭這麼大才對!若是找個有錢、工作穩定,事業不錯的男人嫁,生活會更有保障,可以少吃一點苦。
老婆大人不嫌棄我的條件差,沒錢、沒地位,願意跟我吃苦,真的很感謝她。還好這麼多年過來了,工作還算順利,可以把家維持住。
婚後沒多久,老婆大人也當了文字編輯的soho族,兩人一起打拚,想來也滿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