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砲兵團對台灣男人來說,可能是當兵時的回憶,可是對眾多在台灣娶不到老婆的羅漢腳來說,大陸砲兵團成就了不少人在台灣不可能達成的願望及更美好的回憶。

我長期在大陸上班,為了照顧在台灣未婚及無女友的麻吉(已婚的,老婆根本就不會放人,我也不造孽),也因為團員在台都交不到女朋友,沒機會享受雙人枕頭及當大爺的感覺,所以自然而然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形下,每年都要應弟兄們要求主辦一次夢幻砲兵團(一般連我4人,多時6人,已連辦10次左右),以下描述為當中的一次。
大陸長假 千萬避開

所謂天時:即會選在台灣長假,或非大陸及澳門長假(人擠人、貴死人),最重要的是避開大陸所有政府所召開的會議,如人大會、政協會等,對岸有大事時一律嚴打,其他嚴打時機,業者也會提前通知。
地利:所有前往地點都是我們長駐大陸人員精選好的路線,包括規劃玩樂、飲食之最短距離(不浪費路程),安排代步車輛及司機,所有地方事先預訂好,安全性無虞。
人和:媽咪、經理乃至雞頭,事先確認所有工作人員都在備戰狀態,不會到時有空窗或挑客人等落漆狀況發生,造成行程中的遺憾。既然前面已提,團員均為單身狀態,也沒追女朋友的條件及手腕(團員雖不致於拐瓜劣棗,但台灣女人眼睛長在天靈蓋,我這些弟兄在台灣是要打一輩子光棍的),為了在他們慘白的人生添上幾筆色彩,只好盡我所能的,將平常與這些歡場管理人員的交情管道運用上了,如果沒幫我處理好這事的話,我就會向半澤直樹一樣,日後會加倍奉還的!(因我們是常客,就是他們的基本盤,弄不好換人做。)
何謂夢幻:我這團除了必須路程要走路及坐車外,像機場、關口、點與點距離、吃飯等除外,行程亮點就是保證團隊雙腳全程不落地,強調棒棒Back to Back,場場Bed to Bed,不然幹什麼要花大家約1∼2個月薪水(約50∼60K台幣),5∼6天(5天是基本行程,星期四到星期一,第六天是回台後要休養補神的一天),不然在台灣玩就好了啊,大家養精蓄銳一年就是為了這個行程!
報備親友 以免掃興

行前也和一般旅遊團一樣,叮嚀團員護照,台胞證先檢查是否有效,機票一律澳門往返,早進晚回,並跟家人報備清楚,確認公司沒事,不然途中有電話打來是非常掃興的事,主戰場雖是大陸,但澳門是台灣尋芳客的朝聖必往處,與大陸完全不同風格與玩法,所以澳門一定是安排星期日與星期一的兩天一夜(因為此時澳門的房價最便宜,港客也少多了),剩下的錢也會在這裡處理掉。
最後提醒的是,除了各人喜好的套子外(絕對必須品,除了安全,還是安全,絕對不可有不穿防彈衣的事情發生),行李中除了衣物就是雞精加蜆錠,外加威而鋼(大陸叫偉哥,其他的大陸產的三鞭丸不推薦)。去哪裡團員沒有人會問,因為那不是重點,也沒人有興趣問,只要提著槍跟著團長走就對了,我的責任也是如何讓大家的性福指數破表,同時要顧慮到團友的安全,此時的安全不是人身安全,而是怕有人暈船(戀上煙花女子),所以還要費上不少口舌,要團員做到出錢出精不出感情,但每次此點都破功,也是我行程中最擔心的事情!
敲訂好了航班時間,我這邊也請好假了,確認了碰面地點,夢幻砲兵團兵分兩路在目的地碰面了……(待續)
甲魚╱台北

跟著東森紅寶石咖啡王子的腳步,我們一起來挑戰未來,創造人生的奇蹟

 

 

 

東森開放加盟
旋風席捲全台
最佳小本創業
搶佔先機卡位
您不做別人做
倒不如趕快做
一樣買日用品
與其在全聯買
不如跟自己買
兩家上市公司
一年三百多億
集團分錢搶客
我們創業搶錢
牛年牛轉人生
今生最佳商機
緊跟咖啡王子
在此人生靠岸
只要您伸出手
我們陪您圓夢
2021注定不凡🏃‍♂快來卡位🏃‍♂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正式店主請選左邊):

東森紅寶石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  tsaiyingjiun
Line :  coffeeprince168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gmail.com
☏手機:0910-999564 東森紅寶石咖啡王子蔡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