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白淨斯文,笑起來甜,不笑的時候,嘴角翹雙眼彎,標準桃花臉。算命師都對他說:「你容易有桃花劫,最好避開女人喔。」這樣的Alex,7年感情卻從沒出軌。招惹他的女人形形色色,但就沒人能讓Alex犯下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些女人都好奇,Alex的女友何方女神,能讓Alex如此心如止水?如果不是舒淇、湯唯,至少也得氣質迷人。但Alex的女友卻極普通,年屆30的OL,襯衫扣第一顆扣,腳踏黑皮鞋,聲音好聽卻不動人,禮貌規矩的像客服小姐,一點也不引人遐思。


女友氣他沒有做愛
見過Alex女友的女人,有人加強勾搭火力,覺得Alex值得更好的女人。也有的直接放棄,覺得他不是沒品味就是有心病,才會搭上這麼不相襯的女朋友。無論如何,Alex始終沒出軌,精神肉體都沒背叛過。但後來Alex的女友卻在和別的男人上床後對Alex說:「這麼多年我們都沒有做愛。我想你應該是gay,我們還是分手吧!」Alex非常錯愕,之所以沒做愛,完全是因為女友篤信基督教,堅持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為了消滅色心,他避開各種暴露照片,遇到女人勾引,他就在腦海裡想著,女友牆上掛的耶穌像。
分手後,Alex開始和女人約會,朋友們也不斷送上優質單身女,大家都希望守活寡多年的Alex,可以好好享受性愛滋潤。但一年過去,Alex卻依然是黃金單身漢,朋友看不下去罵他說:「大爺,你到底在挑什麼?」
沒想到Alex竟然說:「不是我不談戀愛,是她們都不想跟我交往啊。她們說我像gay,對她們一點慾望都沒有。唉,7年的強力鍛鍊,讓我沒辦法對女人起色心,我就像被精神閹割了一樣,好慘哪!我還寧願自己是gay啊!」


《幸福心理相談室》曾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