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烏煌

「我們分手吧。」他慢慢說道,然後轉頭就走。

我靜默,凝視著桌面,掩面啜泣。

突然覺得有點詭異,抬眼環視著這空間,一樣的日期、天氣、服裝、對話、人物……。

涔涔順著肌膚爬下的冷汗,前進的速度也和那模糊的隱約記憶一模一樣。

不會錯的!這段日常我已經走過很多遍了!

再細想,我好像一直都在過著這一天?

頭隱隱發悶。

是我一直糾纏著時間不讓它繼續下去,還是這段記憶一直跟著我,逼迫我不斷重複著它?

要怎麼做,黏稠的時空才能再度轉換,流向新的次元?

或許我該起身抓住他,甩他一巴掌,攪亂規律,打破這過不去的同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