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妳說妳打錯電話了,我都還沒嫁人,哪裡生個老公讓給妳,我是姓周沒錯,但是妳要找的周小姐不是我,再打來我就去報警……」聽到這些怒吼,所有門市小姐很有默契的走到門口望了望,聲波來源是平常說話溫柔的對面專櫃小姐帥妹。
掛了電話後,帥妹解釋,來電的是個女人,第一次只說要找周小姐,而她剛好姓周,一聽到她回答是周小姐後,開始哭號:「能不能把妳老公讓給我,我真的很愛他……」帥妹根本還沒嫁,連男友都沒有,告訴對方打錯了,對方仍不死心,「不要這樣對我,他說他對妳已經沒了感情只剩下責任,他說只要我能說服妳離婚,他就可以和我正大光明在一起。」帥妹很無奈,只能掛電話。
但明知道打錯電話,幹嘛還接?「她每次用的電話號碼都不一樣,我怕是公司打來,今天這通已經是第三通了!」帥妹無辜的解釋。


無號來電接了就掛
帥妹的氣惱我懂,因為之前當業務時,也遇過一次。
有一陣子每天都有好幾通來電未顯示號碼,一開始以為是客戶來電,每通都接,但每回一接起就掛斷,正在忙時,手機也會一直響,響到我接為止,真的很煩,搞到我最後看到未顯示來電就切斷,卻引發客戶抱怨:「相信妳才跟妳買,怎麼之後電話都不接就算了,還直接掛了!」讓我只好再回到那個「喂」了之後,馬上聽到「嘟嘟嘟」的日子,久了讓我愈來愈煩躁。
前後鬧了約一個月後謎底揭曉,有天傳來一封簡訊:「我警告妳,別再來勾引我先生,否則我會一直煩妳,讓妳痛不欲生,妳換號碼我還是找得到妳。」
天啊!原來我一直在替另一個女人受苦!還好這封簡訊有顯示號碼,於是我回傳:「小姐,對一下妳要幹譙的電話,我自己有先生不用勾引妳的,或妳要把妳先生的電話給我,我可以想辦法成全妳,阿彌陀佛,助人為快樂之本!」
回傳簡訊後我終於脫離了苦海,而我也不想追究下去,畢竟那是一個被傷了心的女人,快讓老公逼瘋才會這樣。


茄子╱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