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吃」意指偷偷摸摸,要懂得擦嘴,不是要炫耀自己多厲害,而是要把傷害減到最低。多年前婚姻低潮,上網苦中作樂分散了我的注意力,結識不少男網友,而且對象還不止一個,但先生並不知情。
當時為了方便和他們聯絡,便去申請了一個新門號,這個門號連我家人都不知道,而且平常我都會把手機轉震動,放在機車置物箱裡,有意無意再將它拿出來看一下。
通常都是傳簡訊比較多,礙於身分關係,講電話較不方便,要聊天會用MSN,簡訊看完馬上刪掉,不留下證據,而且手機聯絡人清一色都是女生名字,帳單也不寄到家裡,而是寄到朋友家。


從不打扮好再出門
約會時我不會在家裡打扮好再出門,這樣不但很容易會被懷疑,也很容易被捉包,一定會出門之後再打扮,而且身上千萬不能噴香水,這樣容易讓對方身上殘留香水味而東窗事發。當我得知約會日期時,前幾天就先試穿看看哪件衣服好看,要搭配什麼鞋子和配件,前一天晚上便把化妝品和要換穿的衣物先拿到機車的置物箱去放,隔天出門去美容院洗頭時,在美容院廁所更換,或者到娘家更換,因為娘家平常白天都沒人在家。
我也不會在先生面前用電腦,不會在他的面前提及網路的事,根本不讓他把我和電腦或網路交友聯想在一塊。不管約會有多麼的激情和感動,結束後回家前,我一定把這些畫面都刪除,因為人在回憶快樂畫面時,總是會忍不住露出微笑。
在我的網友裡,10個女網友裡幾乎9個偷吃不曾被捉包,或許是女人天生心思細膩,而那其中之一被捉包,則是因為無法克制自己滿溢情的情感,連半夜也起來偷偷上網聊天,才會露餡。
但是10個男網友裡幾乎9個偷吃都被捉包過,也許男人天生粗心大意所以容易露出破綻,引發家庭革命。而其中之一沒有被捉包的高手,連去偷吃時背上的抓痕,都可以去拔罐只為了消除證據,讓太太想都沒想到呢!


小糖果╱嘉義(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