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能賴則賴、能拖則拖,不樂意幫女人口愛的男人可要小心了;開始已有這樣的男人被老婆、女友像回收垃圾甩了。
女性們歡欣「老娘自由了」!「南方樂園重新開張有望」!這可是從我剛出版《爽經》新書看出端倪,我與出版社驚訝早在5年前出版另一本舊作《口愛》,在市場上是常勝軍,橫掃實力竟比新書《爽經》還充滿爆發力。
為何一本多年出版的書,在買氣上凌駕了新書?關鍵在於《口愛》是一本長銷書,傳授男為女、女為男的口交專書。誰的性生活少得了口交取悅?不需要修一修這堂學分?台灣,四處不缺名嘴,但就是沒巧嘴,這樣子聽懂了吧?


女人總是單方付出
就讀者透露,一些夫妻檔買本《口愛》回去,希望拿這本書當和事老;因兩人為這碼事吵架、嘔氣一段時日。據我觀察,這種表面冷戰或暗地幽怨,皆不外女為男口交隔層紗;但男為女口交?嘿,那可是隔了一座山哩,彷彿要他們上山幹苦力。現在男人們!不能繼續只想享受被貓女舌功,舔光牛奶;卻推三阻四不肯投「香蕉」報「楊桃」了。
國際社會漸漸出現一股過去沒聽聞過的「恐怖情資」:女人不願再做有去無回的生意,搞清楚這不是慈善事業,遂串聯各地「down there」慾求不滿的女性,站出來鼓吹老娘仍具「吸」引力,吸吮吧,阿信,不吸?滾一邊去。
你現在google看到的都是過時趨勢,男人嫌棄女友、老婆不為之口交,考慮離異。或女人不願口交,男人就咬定她不愛他。
像《慾望城市》4位女性主義風靡全球女觀眾,啟迪她們:我為你吹簫,你不為我吹笙,既然如此,趁早吹了。老娘,乾脆去找別人吹。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