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以前總是聚少離多,一個星期只能在一起兩天,要離開時我總是很想要鬧脾氣不走!

而且我常想著,我們在哪一天才能住在一起,一起看電視、一起吃飯、固定出去玩。

每到假日,我會很開心地去找妳,但是有時候也因為某些因素而去不成,那時候我可能會因為落寞而發脾氣吧!

現在看到有些父母帶著小孩出去玩,我會一直看著他們,覺得他們好幸福。而且我好羨慕,真的很羨慕。

有一天晚上,我跟妳、妳跟他,我們睡在一個地方。我睡到一半突然驚醒,而且大哭,妳一開始很有耐心地安慰我,而且一直問我為什麼哭?我也說不出來,只是沒有停地哭。過了一會兒,妳開始沒有耐性了,賞了我一巴掌,我還是一直哭,妳受不了,把我帶出去;但是我並沒有停止,妳又賞了我一巴掌。

那時候是清晨,妳跟他,準備開車帶我回家,在車上我們都沒說話。

那時候我夢到妳跟他走了,我怎麼哭、怎麼吵,妳都沒有理會我。

所以我醒了,把夢當真,心理的恐懼一直無法抹滅,沒有誰能知道那時候我多麼的害怕。

妳不會知道,在夢裡,妳走了,而且沒有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