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到有刺青的人,直覺是七逃囝仔(台語);入伍選兵時,好險我身上沒有刺青才能選到爽單位。對刺青的觀念,直到我遇到了感情劇變,才改觀。
我是標準的射手座,不會對家裡太過依戀,為了陪女朋友,毅然決然離鄉到天龍國上班。不知是因為假日無法休息,陪她陪不夠,還是另有原因,漸漸的她變了,其實分手原因我真的都沒搞清楚!
突然被三振出局,變心的女友像全壘打的球一樣,回不來了,我連續幾天跟同事喝酒,更扯的是他們為了安慰我,帶我去開查某,到底是安慰還是慰安啊?我哭笑不得。


淋雨一直走療情傷
傷痛後四處旅行,也體驗過電視情節,淋雨一直走,電視節目終究是電視節目,淋完雨我只覺得,尬的!我是白癡嗎?並沒有比較開心!這段期間,我已悄悄埋下刺青的念頭,想紀念死去的愛情,不對!誰要紀念棒沙我的人啊?刺在身上才是白癡,要傷心一輩子嗎?
於是射手座流浪的靈魂再次燃燒,我離開台北傷心地,回到家鄉。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藥,我漸漸走出低潮,新的工作,認識更多新的妹,射手花心又開始了,不!我不是見一個愛一個,我是在尋找真愛!
剛開始追一個女孩,約出去吃飯看電影,感覺蠻好,直到有天發現她的FB,跟別人好親密,頓時醒了。原來我只是朋友。再一次GG了(葛屁)。這次雖然沒有告白,卻感到一股淡淡的哀傷,後來雖然還有跟愛我的人交往,但感覺不到相同默契,於是我當了壞人,甩了對方,再次孤單。
說到這我感到有些難過,感情路上跌跌撞撞,我愛的人留不住,愛我的人不愛我,算了,乾脆愛自己好了!自戀,這樣就不會受傷了。沒錯,就刺下自戀的象徵吧!圖是我自己設計的,我是射手座,加上屬龍!刺青師傅看到圖時,疑惑地問:「你確定要這麼複雜嗎?這麼複雜,要刺有些時間哦,你招架得住嗎?」老實說,我有些退縮,師傅看不下去,「不然我幫你改一下」。刺青師傅一下子就改好,好強大。


電筆嗡嗡響好恐怖
脫掉上衣,躺上去後有點後悔了,電筆嗡嗡作響,贛!好恐怖喔,我心裡不斷吶喊!但身為男人,身邊又圍著龍飛鳳舞的年輕人,只能故作鎮定,不然會被人家笑:「嘖,怕痛學人家刺什麼圖啊,小孬孬。」
忍受陣陣煎熬,痛久了有些麻木,才一個小時,卻感覺度日如年。終於撐過去起身才發現,我下面都濕了。不是說我漏尿還是什麼的,是我躺的地方濕了一片,原來是過程中,我不斷冒冷汗所造成的。回到家,刺青的地方不斷冒血,我感覺有些荒唐:我怎麼會去刺青?被家人看到怎麼辦?直到過了幾個禮拜,刺青部位的結痂才掉落,才算是烙印完成。
現在我每天洗澡或照鏡子,就會看著自己設計的圖,提醒著我每天要多愛我自己一點,象徵著天之驕子屬龍的我,有著射手的放蕩不羈。我,只愛自己,家人第二,親朋好友第三。至於情人,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快點出現吧!
熱帶雨林╱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