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落下最後一滴淚之後,得不到王子愛情的人魚公主還是化做了茫茫大海中,一抹孤獨而破碎的泡沫……。

漂泊了數百年後,人魚公主的靈魂來到了天神的面前。天神可憐她的遭遇,想令她重新投胎,遺忘那段傷心的過往。

「不!我不想忘了王子。」人魚公主堅決表示。

「但他早已投胎,而且已經不記得妳了。」

聽見王子已忘了她,人魚公主心中感到一陣刺痛,但她仍說:「我還是想陪在他身邊。」

「妳還是那麼堅持?」

人魚公主堅定地點了點頭。

「好吧!我可以成全妳,只是,妳命中注定是離不開水的。」天神道。

「嗯!」

一陣光芒閃過人魚公主眼前,她失去了意識。

水族館內,觀眾津津有味地看著一隻海豚精湛的表演,那海豚的每一次翻身,每一個動作都像是有靈性一般,和訓練師之間的搭配簡直是無懈可擊!表演結束後,觀眾的掌聲與讚嘆聲響徹了水族館的四周!

鏡頭前,訓練師英挺的面容上閃耀著燦爛的笑容,說:「她真是我最好最聰明的夥伴,乖巧而且任何動作一教就會!我想,她來到我身邊一定是上天賜給我的好運!」說完親暱的親了一下海豚。

這則新聞在全國各地的電視機中播放著,然而卻沒有人發現,海豚凝望著訓練師的目光,有著千年不變的愛慕及如泡沫般透明的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