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看都不像性侵犯,怎麼被關進來的?」
「我以前在園區上班,和女友感情也很好。兩年前,女友拚命工作,整年都沒休過假。她回家不是倒頭睡,就是抱電腦上床,我只好自己打手槍解決性慾。後來她當上經理,安排了一場旅行,說是要好好補償我一年的委曲。為了旅行,我請了10天假,把假都用光,還花大錢買了一套性感睡衣,滿心期待要和女友瘋狂做愛。沒想到出發前,女友公司突然通知她合約出問題,要她馬上飛東京,我只好取消旅行,一個人留在台灣休假。


有個女孩自投羅網
前兩天吃吃睡睡,很快就過了。第三天晚上,開始無聊失眠,就把性感睡衣拿出來,想像女友樣子,越想越興奮,但又不能打給女友,本想打手槍發洩,可是想想,自己一個大男人,居然打了一年手槍,實在有夠憋。
於是上網打打嘴砲,沒想到有個女孩竟然說要直接開房間。我聽了超開心,就馬上和她去旅館做了。後來又約出來做了幾次。最後一次,她問我想不想3人行,說朋友也想玩,我當然答應啦!等她朋友來了,我們3個先一起洗澡,她們輪流幫我口交,我簡直快升天。等到我要跟她朋友做,她卻開始抗拒。
我那時候想,她可能是害羞或緊張,不然怎麼可能都口交了,卻不能進入,所以又繼續試,但她一直推,最後只有用手指進入。結果她隔天在學校裡哭,我就倒楣了。因為她堅持去旅館只是想玩按摩浴缸,沒想到會被強暴。而且因為她們兩個都才15歲,就算都自願,我也一樣要被告。最後我被判性侵得逞,女友跑了工作也丟了。原本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禮物,就這樣毀了我一生。我現在才明白,天上會掉下來的,其實,只有鳥屎!」


《幸福心理相談室》曾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