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發生在3年前,我在工作場合認識了女友。女友是人人稱讚的大美女,有著明星的吸睛特質;我則是個情場老手,人稱的有形花花公子。兩人一見如故,這段感情急速加溫到最高點。
喜歡做愛 怕被遺棄

很快的,女友在我的租屋處落腳,一個月後,我們還私訂終生,連婚禮都想好該如何舉辦。當時正逢我的換工作期,在下一個工作前,我放了自己一個大假,女友剛好也在找工作,這一段分不開的熱戀期,我們幾乎每天膩在一起,瘋狂做愛。
我們在做愛這件事上,除了各自招數夠多,女友更在我的性愛名單上名列前茅!在透露彼此的感情觀後,我們還發現一個共通點,彼此都「深怕被遺棄」!在各自從小的環境造就下,兩人都害怕在感情上被拋棄,所以,特別在「性」這件事上,取悅對方。這個脆弱點,更讓我深感,這一世,非她不愛!
但一個月過後女友性情大變,每當新工作遇到狀況她就焦慮不安,常常因為某句話,拿刀傷害自己!這不尋常的狀況,讓我慢慢得知,在她的過去遭遇裡,造就她的情緒問題。
如果說有前世債,在這段感情裡,我相信了!
不久,女友常在半夜坐在高樓窗邊,一面詛咒自己,一面對我怒罵,她的舉動,終於驚擾左鄰右舍,而讓我被迫搬家。這些對我而言,真是從沒遇過的狀況;但神奇的是,在感情裡從來不會負責任的我,卻在這段感情裡,自以為可以用「真愛」改變她,甚至醫治她。
三月三遷 越搬越低

人家是孟母三遷,我卻是三月三遷!3個月搬了3次家,賠了幾次該賠給房東毀損的錢,兩人的新工作也丟了,但我卻還沒嫌累。說也好笑,搬來搬去,從原本的8樓,越搬越低,最後我帶著她,住進了2樓的公寓。
搬進2樓後,這次不怕她往下跳而掛掉,但不知是風水更不好,還是她更嚴重,除了她依舊因小事趴在窗口大叫外,在2樓裡,她更開始傷害我。一開始是打不還手,但時間久了,我也被激怒,唯一的辦法就是離開現場,但離開,對她更是一種遺棄的傷害,所以,我總在外面晃一下再回去,期待她能平靜。然而,再回去的順序是:花數小時安撫,再激情的做一次愛,如此反覆又反覆的度過。
直到某一天,在所有東西再一次被砸毀後,在我的存款幾乎空了的時候,我累了,也醒了。我好好對她說:「我們暫時各自回自己家住吧,我真的沒有本錢了!」而在我深情款款,真情表露絕不會離開她後,我們終於各自搬回自己老家住了。分開後因工作忙碌,幾乎只通電話,最後,她說不適合,最終,是我被甩了。但至少我做到我的承諾,沒有拋棄她!
回想那一段過程,我上了「自大」的當,自以為遇見感情同路人,自以為我能安撫她的情緒問題。我更得到了教訓:「縱慾」的教訓!這段感情,讓我耗心耗力耗財。但不得不說,在瘋狂拉扯與爭吵後的激情做愛,是令人難以忘記的!
JERRY╱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