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我很肯定自己是異性戀,年輕時我也是腳踏多條船。直到認識我太太後,我把惡習全改掉,戒菸戒酒,變成住家好男人。我們夫妻都要上班,她工時長,捨不得她太辛苦,下班後洗衣煮飯等家務全由我負責,太太只偶爾幫忙買菜。
結婚16年,當初她說想過兩人世界,我不曾要求她生小孩,誰知這幾年夫妻關係越來越差,常為了些小事吵架,後來才知她有外遇,她說已經不愛我,跟我相處好辛苦,我什麼都替她安排好,她覺得沒自由,我對她的好,反而給她很大壓力。
原來我多年來的付出,對她只是累贅,我聽了打擊很大,為了讓彼此冷靜,她暫時搬出去,但我心裡始終放不下她,每天活得好痛苦。為了不想她,我下班沒事就窩在電腦前打遊戲、上聊天室,玩到深夜累了才睡得著。
後來,聊天室認識一位男同志,他26歲,活潑健談,我跟他很聊得來,但千萬沒想到竟會跟他上床。

原本只是打發時間,有一搭沒一搭,期間他不斷約我出來,說要幫我口交,我拒絕過很多次,也告訴他我只喜歡女生,他卻不死心,一直遊說我;還說他技巧比女人厲害,反正大家隔著螢幕,我就跟他亂哈啦。
半醉半醒 沒有拒絕

我們常固定在聊天室遇到,有次我在家喝悶酒,聊天時跟他說我心情鬱卒,他說不如出來喝,我看大家蠻聊得來,剛好又缺酒伴,就赴約。我們在海產店喝到凌晨,後來他說去Motel繼續喝,喝累了還能休息。當晚,我們買了很多酒,進到房間我把心裡所有煩悶事向他傾訴,面對陌生人,我才能暢所欲言,那段日子我壓抑得很辛苦,明明婚姻出問題,卻沒辦法跟家人說,還要假裝沒事。
後來酒意越來越濃,他趁機抱我,我推開他好幾次,半醉半醒間,我明知他在做什麼,卻沒阻止,當下腦子空白,只感受到身體的慾望,也管不了對方是男是女。隔天起來,發現我們睡在一起,我心情好複雜,既後悔又生氣,想不到我竟跟男人發生關係。

我也很困惑,已經42歲,一直以為自己百分百喜歡女人,經過那次我也質疑自己性向,難道人到中年才變Gay?我不斷說服自己,那次純粹因感情受傷,加上酒精作用才一時糊塗,但有時夜深人靜,我卻回想著那段經過。
最近老婆主動跟我提離婚,我不想讓她離開,情願繼續做對有名無實的夫妻,心裡還期待感情好轉,能回到像從前一樣恩愛,但經歷那次一夜情,連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愛女人還是男人,我沒勇氣再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