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發現整天手機都靜悄悄地,這才想起早被她關了。但手機關了,心卻沒關。


她覺得發明手機者真是壞了生活品質,但她又無法拒絕不用。以前她談的每一場戀愛也是像這回般不確定,但是總是容易死了心,因為電話聯絡不到時,就只好等待或者放棄。然而有了手機,隨時都可以打電話追蹤或者被追蹤。只要心還眷戀的那一方關機或者不接聽電話,她就會掉入無邊的痛苦,心像是被劈得四分五裂似地痛苦。她深知多次不回不接電話,多少意味著自己和對方的感情多少已起了變化。


怎樣打對方都不接
「電話號碼顯示在手機,許多人總是可以避免去接。所以許多時候我們讓那個討厭鬼或分手的人的電話還留在手機裡,可不是為了打電話給他,而是為了避免接到他的電話。」激活妹說。她聽了激活妹的開示,忽然明白愛情已走到了死胡同。他見了電話號碼明知是她而不接,這當然是事有蹊蹺。
「妳用我的打給他吧。」激活妹大方借手機給她,這一打,對方仍沒接。激活妹說這是一個不接陌生號碼的男人。
「我寧可他冰冷地接起電話,冰冷至少是一種溫度,雖然這種溫度會把心灼傷,但總比不接電話好。不接電話是一種處罰……」她無奈地說。
未久這女人又告訴激活妹,果然男人有鬼,他有另一個女人的存在。「唉,寧可不知道也比知道好,知道太苦。」她又續對激活妹說:「這世界可真小,妳知道嗎,曾有一回,我和我的女友竟然前後有過同一個男人。我們的私密暗口曾被相同的那根進出過,這真是不舒服的奇異感受。現在見到這個女友都怪怪的。」
激活妹聽了笑說:「那妳不能玩換伴侶遊戲。」女人大力搖頭:「絕不玩,我的身體和我的心都玩不起呢。」


鍾文音《風月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