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婚男人去年把我從屏東騙上來台北,在那之前,我不知道他有太太,房子是他幫我找的,房租7千他付。有次他洗澡,我看到他手機響,顯示「老婆」,我問他,他才說他結婚。他一直強調,他跟老婆快離婚了。
我剛來時,連公車都不會坐,活動範圍只有樓下那條街。他辦手機給我,我無聊就傳簡訊給他。他叫我找事做,不要太黏。我後來在便利店打工,早班7點做到下午3點,他每天下午3點半會來找我睡。他說他做通訊,下午溜班比較方便。睡完他會去買吃的,晚上7點前一定要回家。我一個人住不慣,但他都說他很愛我,如果我等他,他會娶我,吃住他全包。
前幾個月,他天天來,之後他說他忙,每禮拜只來3天。去年整個8月,他忽然沒有消息,我打好幾百通電話加留言,他也沒回。


元配打來 報死訊

8月底,我接到他太太電話,她問我能不能去警察局,她說她先生死在台南旅館裡面。我怕出問題,當天就到警察局。他太太說他死在床上,床櫃有酒、有壯陽藥,援交小姐報警,說他們交易到一半,他就無法呼吸。他太太和家人都到場,他太太要解剖,他爸媽堅持不要,叫警察快結案。他太太還說,他死前是騙說通訊行要展店,要去台南出差幾天。我在警局和他太太聊完,很難過,回家哭了一整夜。

他太太沒罵我,她先問我幾歲?我說23。她又問我知道哪些?我說我不知道他去台南。他死前,我還叫他買電腦給我,不然我下班沒事做。他突然死掉,我好幾天睡不著又害怕,不敢自己住,好想找人陪。我到網咖上網,認識一位男網友33歲,他說他單身,我告訴他這事,他每晚9點上線跟我聊天。他叫我要獨立要存錢,還說能幫我。他來找我睡,一次給我2千。他很注意安全,不會害我。我寂寞需要他,就給他電話。他還說如果我要,他可以幫我找朋友。


半哄半騙 玩3P

他都說他單身,這樣會被罰錢嗎?我空虛無聊,也想找他,不一定要跟他睡,只要他陪我就好。錢是他自己給我的,他說他把我當準女友,他很體貼,做愛時會照顧我,我喜歡他。他有帶朋友來找我,就一次。他說我如果拒絕,他就不來,我答應他們一起做。他還載我跟他朋友去酒店玩。那些女生看起來好美,好有錢。我想多賺點錢。
我沒有爸媽,屏東只有阿公阿嬤疼我,但我比較想被男生疼。而且,以前在屏東都沒辦法賺到錢,台北怎樣都賺得到錢。我的準男友跟我說city girl一定要有錢。反正只要有男生願意陪我、愛我,我可以無條件給他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