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每天練社團練到很晚,晚上從學校走回家總是有條很暗的巷子,每次經過時都會毛毛的。有一天,我感覺好像有人跟在我後面,回頭看是學校的學弟,長得很高很帥,是籃球校隊的,我想可能只是和我同路吧,但連續一個禮拜他都跟著我到我家門口。後來忍不住了,就加了他的臉書問他:為什麼每天晚上都跟著我?他告訴我是因為他練球也差不多練到那個時間,知道我住在哪,怕我一個人走那巷子很危險,所以都先送我回到家後再獨自往反方向的家走。
這樣貼心的行為立刻感動了我,再加上他又帥又高,我們沒多久就陷入熱戀,在校園裡面是人人稱羨的一對,常常蹺課在校園某個角落談情說愛,也把第一次獻給了他,課業和社團也不太用心,無時無刻只想溺在他身邊而已。


發現他與學妹親熱

可惜好景不常,我升上高三後,補習變多了,和他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加上課業壓力大,有時候會莫名奇妙對他發脾氣,但他也不會默默忍受,所以我們絕大多數通電話時都在吵架。過了兩個月,我感覺我們的關係已經生變了,但我真的很愛他,有一天我沒去補習,特地去體育館找他,結果意外發現他和社團學妹在體育館一個角落親熱!我當場愣住說不出話,用很微弱的聲音叫了他的名字,他看到我的眼神像是看到鬼一樣,臉馬上鐵青,學妹也全身僵硬,就這樣僵持1分鐘左右,看他也沒有解釋我才衝上去打那個女生,抓她的頭髮,但他竟然為了保護她而把我推開,還用責備的眼神看我,我心碎了,頭也不回的就離開體育館。
 那時候好傷心,朋友都替我罵他,我心裡卻想著他一定是一時鬼迷心竅才會背叛我,他真正愛的還是我,因此一直傳訊息跟他道歉,說我會做個盡責的女朋友,求他回來。但他心意已決,回應都很冷。
 分手後,有時候在走廊發呆,還會不時看到他們兩個在校園某個角落說情話,我只能邊瞪著他們邊哭。我這才意識到帥哥不好愛,和我一樣愛帥哥的人很多,沒良心的小三和男人更多!
 


紅K╱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