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代銷1年多的劉俞婷,外形豔麗、身材火辣,完全看不出已超過30歲。她年過30才轉換人生跑道,曾與家人經過很大的抗爭,最後革命成功,順利進入代銷業。
劉俞婷說:「雖然爸爸是房仲,對我轉行態度相當開放,但媽媽很反對我進這行。我大學念會計,曾在長榮物流任會計3、4年,媽媽覺得好不容易才考上長榮物流的工作,書又念到碩士,為什麼要去賣房子?」但她覺得「我喜歡和人接觸,代銷這行又比較有挑戰性,本來就很喜歡房地產這個行業。」


最賺錢就是房子

劉俞婷不只進入房地產工作,連投資也脫離不了房地產,「因為念會計,我以前投資過股票、保險、債券、基金、期貨和房子,最賺錢的是房子,其他賠的比賺的多。」
劉俞婷解釋,其他金融商品會受到政治和經濟因素影響,但投資房子就不用擔心,曾和媽媽合資買1間在台北市延平北路的中古屋,當時用1200萬元買入,最後以2500萬元賣出,最後分回400萬元,是她投資經驗中最賺錢的一次,也加深她投資房產的信心及加入房產業的決心。


颱風天首件成交

對劉俞婷來說,入行之後,第1個銷售成功的案子是浮洲合宜住宅的店面,「客戶是家管,她的老公在電子公司工作,她夢想能有自己的店面,想當包租婆收租。」「客戶看屋那天是颱風天,先前打電話來問過很多次,講很久,後來她(客戶)要先生請假,載她來現場看,當天現場看過之後就下訂。」成為劉俞婷第1個銷售成功的客戶,也是印象最深刻的客戶。記者劉曉霞


劉俞婷 小檔案

★現職:「靜心文匯」銷售主任
★年齡:34歲
★學歷:文化大學觀光事業研究所
★感情:單身,有男友
★最得意的事情:投資房地產賺4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