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男蟲無所不在,就連酒店也有!
難怪有客人大言不慚的說:「走酒店走到賺錢回去的!」


「怎樣,我林某某欠你們公司錢是剛好而已啦!」這位在櫃檯拍桌,一副混很大的兄弟模樣,是公司出了名的大客,外號自封「流氓」,因為他那兇悍的長相,外加平頭,看來還真像角頭老大,豈知這是裝模作樣,「流氓」不過是位跑業務的採購,只因常帶客人來消費,也曾與店裡的小姐交往,熟知公司的營運狀態及人員分配,新來的小姐常被他一句:「不爽的話,去叫恁們董仔來呀!」給唬住,而我,就是其中一位!
 

假裝好心 叫我別喝

當時我還是一隻小菜鳥,上班沒多久,就排進流氓哥的番裡坐檯,一坐就是10個鐘,雖然酒喝了不少,也跑廁所吐了好幾次,但流氓哥並沒有責備,反倒關心的問我要不要緊,叫我別再喝了,只要幫他點歌就好,初來乍到的我,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客人,而我竟如此的幸運坐到,真是開心極了!
流氓哥唱起歌來真不是蓋的,渾厚的嗓音聽來超深情,唱完了「今生最愛的人」,竟然紅了眼眶,待我拿面紙給他擦拭後,流氓哥侃侃道來,說和店裡一位小姐轟轟烈烈交往的情事,「我真的超愛她的!」他說為那小姐付出許多,包括金錢、感情,這都是他老婆比不上的,然而,我正納悶為何那位小姐沒再與他交往,流氓哥居然啜泣起來,「她前年得癌症死了!」聽到此,我不禁欷歔嘆息。
一下檯,和我同番的小姐便把我拉去一旁,在我耳邊說道:「聽聽便罷!」原來,流氓哥的情深是裝的,眼淚也是假的,和他交往的小姐確實不在了,可並非他所說的病逝,而是被流氓哥榨乾了畢生積蓄,流氓哥還背著她與另一名小姐亂搞,被她捉姦在床,想不開燒炭自殺身亡的!
「不相信的話,下次再坐他時,他就會找妳出去做愛了!」原本還半信半疑的我,再次坐到流氓哥時,果其不然,一坐下來,他便出口相邀,我當然沒有答應!腦海裡立刻浮現同事告知我的那些情景,實在可怕極了!難怪有客人會大言不慚的說:「走酒店走到賺錢回去的!」原來,男蟲這東西無所不在,就連酒店也會進駐如此害蟲,賺這皮肉錢已經夠辛苦了,不得不防啊!
 

霸道久了 踢到鐵板

流氓哥還有句口頭禪,就是他從沒付過酒錢!酒,要不是幹部請,就是小姐出,有時遇到較高階的主管,還會死皮賴臉的問說要不要請他酒?為留住客人,公司當然沒二句話,只是如此縱容,也讓流氓哥認定自己有飛天鑽地的能力,只要小姐坐得不如他的意,他便搬出老闆或是圍事的名字,好像這些人都跟他多熟一般!
橫行霸道久了,總會踢到鐵板!一次,流氓哥坐到「真流氓」的馬子,嗆聲恐嚇小姐,若是不跟他出去,便找公司的董事來罰站,怎知那位小姐一通電話便把流氓哥口中的董事叫來,還帶來十幾位兇神惡煞的少年,流氓哥當場嚇得臉綠,董事叫人拿了12瓶洋酒進來,說是請流氓哥喝,還交代沒喝完「千萬」不可讓他離開……這事如何善了不知道,流氓哥消失了好大一陣子,不過最近又出現了,惡態依然,只是這回他特別交代,絕不可讓大哥的女人進他的番!
 


小野貓╱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