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45歲,性慾還很強,16年前我嫁給大我20歲的先生,只是近年他的堅持度、硬度不足,我知道他已很盡力,但還是沒辦法激起我的熱情,我承認我很想跟別的男人做愛,只是有婚姻與道德壓力,我不敢。我曾忍了1年多,有需求就自己來。我跟先生談過幾次,希望他能同意我到外面念書,目的是我的性慾沒有滿足,我想往外跑,認識其他對象。


我報名英語俱樂部會員,認識了一位美籍華裔老師Sam,我每個禮拜用電話跟他練習會話。他聲音很吸引我,聊幾次後見面,他小我9歲、單身、不帥、左臉有顏面神經失調但很風趣。他說他白天在外商銀行上班,晚上在英語俱樂部兼差,住民生社區。只要他一通電話,我就從桃園搭車去找他,做完再自己坐計程車回家。我跟他的性關係持續1年多。


性愛只是休閒活動
之後我又認識了John,還有開銀樓的Ching。Ching30歲就結婚,慾望旺盛,蠻能滿足我,但他心沒有定,我感覺他愛上我後就刻意保持距離。John有家室,但不跟老婆住,有個同居7年的女友,想偷腥就約我。

對先生會有愧疚,但我先生跟我仍彼此相愛,他或許知道我在外面有人,可是沒明講。我也盡可能不讓外面的男人介入我的家庭。我到現在還是很注重並保持身材,希望自己擁有魅力,讓男人對我有興趣。

我10幾歲開始對性感到好奇,半推半就之下就跟男生發生關係,有了初次性經驗。通常,只要我不討厭對方,跟對方有性關係的機率就很高。我的性知識多數從刊物、書籍而來,我發現這能讓我對性保持旺盛。

那是年輕時的方式。年輕時,我會覺得跟男人愈來愈親密,有了性後就期待發展成情侶關係。但現在我對性的態度跟過去不同,現在我跟對方發生性關係,不見得要有感情,我們就是「一次性」,完畢後根本不會再見。還有,我跟其他女生不同,我跟男人發生性,不會依戀,因為我知道對方不屬於我,我愛的是我先生。
其實,我也曾跟自己拉鋸過,對跟錯在我心裡互相拔河。我認為自己慾望太強,可是當身體達不到滿足,我內心就更渴望,於是精神狀態很不穩定,有幾次我甚至排斥跟我先生做愛,就因他無法符合我的期待。我慢慢學著找理由說服自己,覺得性只是一項休閒活動,性應該是讓我歡愉,而非罪惡。而這些男人只是用來填補我的不滿足,就這麼簡單,沒什麼對或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