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後進了軍校,軍旅生活後的第一個假日,我滿心期待的奔向女友,相信她一定能夠給我「安慰」。到女友家,坐在客廳沙發,我對她哭訴因訓練所受的痛苦,肌肉如何痠痛、生活不自由等,然後深情的對她說:「不過看到妳之後,就覺得一切都好了。」當然她聽了很感動。見此情狀,我先輕輕吻了她,開始慢慢「進攻」,在唇與指的包夾下,她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擺動。在一次熱吻後,她用雙手架著我的臉龐,看著我說:「這些日子我好想你喔!」換她的手不安分地伸向了我。在一陣的愛撫後,我拿出保險套,她見狀便說:「進我房間吧。」


軍中太操勞 腿抽筋
不知道是不是軍中太操勞,我倆在房間的床上剛要交纏時,我的小腿竟然不爭氣的抽筋了!那突然其來的疼痛,讓我縮在她的床上咬著她的被子,動也不動,但仍對她說:「給我30秒。」30秒後勉強爬了起來,繼續攻勢,一開始還算順利,也許是因為前些日子存了太多「精力」,我的衝勁十足,讓女友不斷呻吟,呻吟震撼的程度連鄰居都感受的到,聽到這樣的回應,我更是卯勁狂攻。
就在此刻,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整條腿猛然抽筋!當下痛苦萬分,由於我倆正維持著不簡單的姿勢,痛得要命的我連動也不能動,女友只能輕輕的把我扶到床邊躺著,攙扶的過程中,我不停的痛苦呻吟:「輕點、輕點,我快痛死了!」獨自躺在床上一角的我由於非常痛苦,嘴裡不停的呻吟,甚至大喊:「我覺得我馬上風了!」就在喊出了這句話的同時,女友房門竟然打開了!
露出臉來的是她妹妹,一開門她就大喊:「有需要叫救護車嗎?」我與女友兩人裸著身體錯愕在床,雖然腳依然在痛,我卻講不出任何一句話,雙方對視了幾秒鐘,她妹妹才尷尬地說:「我怕真的發生什麼事,就慘了……」原來在我們進了房後,她妹妹回到家,聽到了我們的聲音,起先裝做沒聽到,直到聽見我的慘叫,擔心發生了嚴重的事,於是開了門。
從此以後,每次看到她的妹妹,我都會有些尷尬。


三峽姚先生╱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