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前夫,不是我先生。我們是離了婚,我才和他弟在一起。我和前夫從戀愛到結婚,都是坦誠相愛,不玩弄心機;我們也承諾過,萬一有人變心,就無條件放手讓他走。我兒子小光7歲時,我就知道他有外遇,但我仍然不想戳破當初的協議,我假裝沒事,維持了1年,他讓我守活寡守的很痛苦,或許是心已經死過好幾回,我簽字離婚,帶小光走的那一刻,我沒有感傷,也沒有任何情緒。
我有能力賺錢養小光,小光現在快升小學4年級,雖他成長過程沒有爸爸陪伴,但我覺得我把他教養的還不錯。前夫偶爾才會來看小光,最近,他很久沒來了,我從他弟口中得知,他要另組家庭。我不怪他不負責,他有權利切割我們。
我算幸運,離婚後,還有個男人時常來看我,他是我小叔。我小叔很疼小光,小光從小就跟他叔叔比較親。我工作忙的時候,他常幫我照顧小光,起初我們是家人的關係,畢竟我嫁給他大哥時,就住在同個家庭裡,我跟小叔關係也很親。後來我跟他哥離婚,帶著小光搬離,小叔認為他們家對我有些虧欠,常來看我。有時當小孩睡了,我們會一起喝點酒,聊心事,時間久了,很自然的牽手、親吻。以前,我都誤會我小叔,以為他不結婚,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他在學校教書,工作穩定,不久前,他向我求婚。我們還沒有發展到肉體關係,有時覺得他是不是頭殼壞去。


感情發生難有防備

我曾經壓抑,也抗拒過,我們原本是一家人,從親情變成情人,甚至夫妻,這些我連想都不敢想。但感情真要發生,好像很難防備。他很主動,有我家的鑰匙,天天來我這裡,他很關心小光的生活起居,也關心我的情緒。他告訴我,他喜歡我,不管我把他當家人、情人都沒關係。他一直對我持續付出。我跨過原本跨不過去的那關,對他開始有了愛情。

不可能。他來我這跟我提,我當他是喝醉酒,胡言亂語。他有試著先跟他媽媽試探,他媽媽的反應激烈,讓他不敢再繼續。他媽媽很驚訝,不相信他會愛上自己的大嫂,如果他要跟我結婚,他媽媽就以死相逼。至於我媽媽在鄉下獨居,她的觀念也不容許,我連問都不必問。我們之間的關係,永遠是兩人的秘密。
這幾個月,他一直跟我提,要我跟他搬到外縣市或國外,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都可以,到一個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生活。我覺得他的決定太衝動,沒有答應他。我心裡還有些矛盾和衝突,我只能看時間如何安排我們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