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床上雖然有些慾求,但有種種顧忌而難以啟齒,只能委婉道出

乍聽女人的話,不能照章全收,山本常說:「女人語言需要翻譯機翻譯,在床上更是如此,帥氣爽快的女人也會含蓄曖昧起來,不能不費心解讀!」像是「你今天精液好像特別少?」或許真意是「該不會劈腿而撒在別的女人身上吧?」


盼望男人設身處地
許多女人說:「要不要我為你做什麼?請儘管說!」其實是說「我也有希望你為我做的事!」這好像自己想吃,先問對方是不是想吃,希望對方能設身處地,因此女人問男人「你會不會想做?」「你會不會有想做的時候?」常是在暗示自己也想做;女人主動徵詢男人願望時,大抵是自己有同樣的需求,因此像是女人具體舉例說:「你要我為你吸莖嗎?」等,其實也等男人反問她需要什麼樣的服務。
女人說:「你不必忍著不射!」意義很多重,表面是體恤男人,讓男人任性隨意射精就好,往往真意是「我已經很累了,快點結束吧!」「反正這次是無法衝頂了!」或「反正跟你做是沒指望達到高潮!」尤其有些女人跟自己的男人一直無法痙攣,早已放棄期待,才奉勸男人不必太拼,苦勞沒好報。
女人若說:「真的愛我的話,中出(內射)也沒關係!」則要小心女人是否想用懷孕搞婚活,月子便曾有在談不倫戀的女友問到要如何才能讓男人中出,因為只有懷孕才能逼男人離婚;女人若說:「莫非你只是想要我的肉體!」那是在抱怨男人最近獻慇懃不足。
或是女人說:「偶爾也會想去外地!」「想用眼罩試試看嗎?」則是在抱怨最近做愛陷入窠臼,會想開房間或玩花樣,好換個氣氛或做做看。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