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是最能放鬆的,吃吃睡睡,不花腦筋、體力,也不需跟別人鬥爭、競爭,成為純正的和平主義者,因此體重總會衝上年度最高峰,日本調查顯示女人7成都有正月肥,平均增加2公斤,主要原因是這段期間女人放棄吃喝的節制,連瘦身志願軍也把減肥念頭拋在腦後,月子說:「吃那麼多,新年期間除了做愛之外沒運動呀!巴不得在嘴巴裝條拉鍊,看到美食就拉起來!」


月子很偉大,還會想自我克制拉拉鍊,抗拒美食誘惑,我則希望自己吃下的東西直通到敵人的胃袋裡,這樣體驗再多美食,肉也不會長到自己身上,否則每年增1歲也增1公斤,而且增重聲勢嚇人,超越增齡速度,但年年哀叫,依然沒對策,月子說:「妳那圓鼓鼓的雙頰,長在鮪魚身上還有點用處!長在妳臉上,化妝品要多用很多!」
不僅女人在乎正月肥,男人也一樣,大谷以前愛在浴室照鏡,眺望自己宛如希臘雕刻的裸體,這次新年面對自己凸出的肥肚腩,大聲驚叫,彷彿見到鬼,被妻子罵:「貧相又長肚腩,更窮酸了!」長肉現在會被認為是吃東西不講究又不運動的代謝症候群,遭受各種歧視!


冒牌肉食男不做愛
我對肥胖化束手無策,年年放寬自己審美意識來克服,繭子說:「妳好些衣服十幾年都穿不下了,該死心了吧!」我覺得她該獎勵我十幾年來繼續幻想恢復當年身材的努力才對!
大谷煩惱是不吃蔬菜,被妻子罵是「愛吃肉卻不做愛的冒牌肉食男」,吃肉長肉,美學問題外,主要是健康問題,大谷妻子要求他多吃蔬菜、糙米,他說:「那只好等蔬菜變成口感、味道跟松阪牛一樣才行,或乾脆把牛肉歸類為蔬菜,那我就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