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是很難拿捏的遊戲,不僅自己要有本事,對方也要有罩頭。


有個女性朋友一聽到男友嫌她不夠主動,開始添購性感睡衣,也苦心閱覽A片技巧,朝蕩婦之路走去;男友也很樂意調教,用心開發她,兩人閨房樂趣的確進步不少。兩三年下來,他們到過不少奇妙的地點做愛,例如深夜的街角如狗般趴交、人潮眾多的高鐵上俯身幫男口交,以及歲末的煙火倒數時,男友在人群中悄悄地環抱她深入裙裡為她指交,讓她享受眾樂樂與獨樂樂的雙重快感!


下一個換清純女友
就在感情非常穩定時,男友突然提出分手,原因是他嫌她在床上太騷,那方面要求太強了,他怕以後滿足不了管不住她。聽了這個原因她真是又好氣好笑,得了便宜還賣乖,「要我騷的人是你,嫌我騷的人也是你!」重點是,她的胃口已經被他養大了,這兩年的性愛探索之下,除了刺激、生猛、鹹濕之外,她已經無法再接受「如同小鳥啄食般」的輕量形性愛,他就這樣一走了之,留下滿屋子的性感睡衣與性愛玩具,還有堆積如山的A片。
過了幾個月,男人回頭找她復合,他們先是打了一場轟轟烈烈的高地戰之後,抽事後菸時,男友悠悠地說︰「還是妳了解我……」原來分手後他交了個清純女友,本想如當年調教她一樣,但無奈他已不復當年的好體力與好耐心,無法像那樣玩得天火焚城了。他想想,還是前女友好,她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對於情慾與青春快要遺棄自己的男人而言,這種女人或許才是最後的依歸。
她答應與他復合,但前提是他必須乖乖吃滿一個療程的壯陽藥,「現在,在床上他再也不會嫌我太騷,又有信心滿足我了!」原來,問題不在於她,是在火車快飛之前沒有加好燃料!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