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社會生存壓力大,拼了經濟還要拼做愛,國外調查說,想要受孕,半年內平均要做104次,我們夫妻衝了……


和老婆從大學就在一起,愛情長跑到結連理,算一算,熬過了2個7年之癢的周期。當初為了先穩固經濟基礎,各自在事業上打拚,就不急著結婚。但是當我老婆邁入30歲時,她突然意識到離高齡產婦不遠,為了趕在優質的年齡生育,我們才急急忙的進禮堂。


赤腳仙仔偏方配酒
從有結婚念頭起,我們就沒避孕,我更是樂於享受無限中出的權利。反正一旦「中獎」,也不過是將出嫁時,新娘下車時的「米篩」換成「黑雨傘」罷了,雙喜臨門更好了。
很殘念的,結婚3個月後,老婆的肚皮一樣平坦。男女都檢查過了,沒問題。岳母更是心急如焚,為了確保自家出品的品質保障,打聽到彰化有一位「赤腳仙仔」,我和太太大費周章,才找到鄉下那間不起眼的中藥行,經過那位疑似中醫師的一番診查後,開了幾罐黑呼呼的藥丸和幾帖中藥材,要我們回家熬煮。沒有健保,一周份的藥材索價5千元,貴就算了,黑藥丸還必須要按時辰,搭配高粱酒服用,保證3個月見效。半年後,老婆的好朋友一樣每個月準時來訪加送「紅梅汁」。偏方無效,最後只練就老婆的好酒量,失望之餘,只好另尋西醫幫忙。
西醫的療程,從最基本的測體溫、算周期開始,開啟了我按表操課的夢靨。為了配合老婆的排卵期,我不能想做就做、沒辦法一時性起就來一下。


按表操課像被強暴
我們嘗試了禁慾一個月,養「精」蓄銳,在排卵的那天全力衝刺;也試過在排卵前3天,先做一次,把過期的精子清空,讓3天內出產的年輕精子在她排卵日衝鋒;更曾經從排卵日開始連做一周。甚至,為了增加精子的活力,每次炒飯老婆都要求在一大清早的時候,重視睡眠的我,被老婆從溫暖的被窩裡挖起來。我半夢半醒,感覺遲鈍,實在是沒有興趣,充其量也只有早晨的反射性勃起。老婆還是「性」沖沖的跨身,上馬,逕自直接坐了下來。恍惚間,我好像有種被強暴的感覺。
將近半年,每次做愛的日期、時間,甚至是次數、頻率,都是經過老婆、主治醫師及醫療團隊的精心策劃、用心安排。將性愛這等美好、重視感覺的身心結合,變成機械化的生育工作。本來樂中房事的我,也漸漸失去性趣,淪為只是貢獻精子的配角。


勉強衝刺腿軟垮了
直到,有一天,因為工作的疲累,我和老婆其實都沒有慾望,但正逢排卵期,怎麼可以放棄這個機會。硬著頭皮,我趴在老婆的身上,進進出出,努力衝刺了半個多小時,努力的想著興奮的畫面,而老婆也配合的嬌喘呻吟。但是,我的小弟弟還是不軟不硬的進行著他的活塞運動,絲毫沒有一點想高潮的感覺。突然間,大腿抽筋,我一時無力重重的壓倒在老婆身上。那一刻,我和她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2個人抱在一起,只是笑,也沒有再繼續。
性愛這檔事,重視的是感覺、彼此濃烈的愛意和渴望。如果刻意而為,不但不美麗動人,還會成為苦差事。這一刻,我和老婆決定,管他什麼周期和受孕機率。性,不是科學的實驗;彼此,也不是生育的工具。我們決定天天做、隨時做、想到就做、愛做就做,只有自然而然,才是愛的結晶。畢竟,國外調查也說,想要受孕,半年內平均要做104次,我們會再加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