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衣上了床,一向拘謹的女友一反常態,竟朝我胯下吞吐,我正陶醉在她三腳貓的嘴上功夫,她居然掃興的停止動作:「你看,你這兒有顆好大的痣耶!」吼!精蟲都衝到橫隔膜,誰還有空管它「少年得ㄓˋ」或「急中生ㄓˋ」!我扳倒她要長驅直入,但見剛才風騷的女友,一臉怨婦相。
「怎麼了?」身為男人,我當然希望她說「又要忍受我的尺寸」,可惜女友說的是,曾聽老一輩的提及,這個部位的痣叫「皇帝痣」,來日必娶三妻四妾,女人甘願失了童貞毀婚,也不能嫁這款男人悔恨一生。「放心,只要妳伺候得我服服貼貼,我會立妳為正宮娘娘,每天寵幸。」大概這個允諾勉強合女友的意,那晚她表現得格外賣力,呻吟震天。


期待早日三妻四妾
既然「命帶皇帝」,我開始注意這「片」生長於根部,鈕釦般大小,形狀像台灣的褐色痣,期待預言儘早實現,可是大半年過去,我依然只有一個女人,這顆痣竟茁壯成厚近1公分,表皮粗糙的凸肉。適應也好,妥協也罷,女友對皇帝痣的存在已不罣礙,但這下子卻換我煩惱了,聽說痣是五臟六腑的投影,如果其中隱藏重大病變怎麼辦?無法眼不見為淨,那就去掛泌尿科先。
內褲盡褪的霎那,醫生露出訝異表情:「你的菜花怎麼那麼大!」什麼,這是菜花?菜花不都一朵朵的,哪有這種一大坨的?「十朵花可以分開種幾個盆子,也可以種在一盆花團錦簇,不過像你這麼密集,應該叫『花海』。」我不相信!別說我洗澡撒尿撇大條,每天至少三顧茅廁仍有眼不識泰山,光是女友發現它之後,我偷葷捻腥沒十回也八次,難道那些賺皮肉錢的「職業婦女」也孤陋寡聞?
醫生打了個比喻,他在白紙上寫著「菜花」二字:「這兩個字你認得?」接著他將紙貼著我鼻子:「這樣你認得嗎?」然後揉成皺皺的一團:「這樣你還認得嗎?有時候一個熟悉的東西,換個型態就看不清楚了?」最後醫生把紙團丟進垃圾桶:「而這,就是我現在要幫你做的。」


愛妃認命不吵不鬧
醫生說得輕鬆,我卻憂心忡忡,手術打針服藥的酷刑已經逃不掉,但該如何勸女友一起求診?因為女友就算觀不發病,也可能成為帶原者,菜花若生長於她的子宮,是有極大機率罹患子宮頸癌。鼓足勇氣向女友自首,一五一十坦承交往後的偷雞摸狗,她靜靜聆聽,答應陪我勤跑診所,意外的是一句指責都沒有,只調侃說:「我明明喜歡吃肉,你幹嘛硬讓我吃『菜』呢!」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與禁慾,醫生總算叫我們僅需定期追蹤,不必再4天回診一次,至於坐擁三妻四妾的皇帝夢呢?放屁!剛得知這個好消息,我唯一的愛妃就從此不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