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劍,可否幫我帶點東西回來?」

人在日本最怕接到這種電話,不過打電話來的是劉律師就另當別論了: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奇葩,在法庭上他就像古美門一樣戰無不勝、與他交過手的律師與法官個個都說他好威;而脫掉律師袍後他則是個到處招蜂引蝶的花花公子,雖然很早就結婚了,不過靠著靈活的話術及成名後口袋裡的四個小朋友讓他身邊永遠不缺女人,而且就他的說法、被他駕馭過的女人也都和律師和法官一樣誇他好威……

「你要我買超薄的001對不對?要幾盒?」我和這位大律師在工作上沒有任何交集,所以接到電話我的直覺就是他要我買保險套,畢竟他女人搞得多需求量也大嘛。

「不,不是啦。」結果大律師要的不是超薄保險套,這下可讓我傷腦筋了,因為不管是藥妝、吹風機還是免治馬桶我沒有一個想替他搬回去的,所以我開始煩惱要怎麼拒絕他接下來的請求了。結果沒想到他要我買的雖然不是保險套但也是情趣類的產品,在扭扭捏捏扯了一大堆浪費我的國際電話費後,他終於說出要代購的東西,那就是「跳蛋」和「按摩棒」!

難道從好威變好萎

「哇哩勒,你又不看A片,怎麼會要這玩意兒?」我一直以為這位大律師是裝上鹼性電池的兔子,別的沒有就是精力十足,現在突然和我要情趣用品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因為玩得太兇導致他從好威變好萎?不過電話那頭的他一直否認是自己能力衰退,但也忍不住感慨自己的金手指已經比不上鹼性電池所帶來的馬達動力了。

很會胡說八道騙女人的他成功地挑起我的好奇心,所以我特別走了趟日本的情趣店替他完成任務。回到台灣後我親手把東西交給這位大律師並且要他說明是哪一個妹口味那麼重、要曾經號稱用兩根手指就能讓女人出水的他,必須要用跳蛋和按摩棒助性?

結果答案並不是我想的年輕人,而是他之前就提到過的一位離婚空姐,可是我記得律師之前曾說,這女孩當初就是因為不喜歡炒飯,才會搞到老公偷情導致分手。怎麼現在她作風變那麼開放了?難不成律師不但能把死的說成活的也能把冷冰冰的聖女變蕩婦?

「你不知道啊,這妹一用了跳蛋就停不下來了……」律師是這麼說的,他說一開始在床上攻略這位空姐的時候也是一直碰壁,讓向來以性愛技巧自豪的他也不禁垂頭喪氣。最後就在朋友建議下他決定死馬當活馬醫地用跳蛋輔助,結果這一用可不得了了,撒哈拉沙漠變成洞庭湖了!

難怪近期日本情趣業者不只把目標鎖定在沒有情人的單身男性,也積極地對有性伴侶的人推銷女性用品:因為手會痠屌會軟,隨年紀愈來愈大,持續力只會一直下降;但跳蛋和按摩棒就不會,只要電池有電就能一直刺激另一半的性感帶,再怎麼冷冰冰的女人也只能被高潮融化了!

有了這兩個利器,只怕有更多的女人要被我的大律師朋友染指了。

一劍浣春秋《慾海「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